飘散在秋风里的牵念。

岸芷汀兰~

<h3><br></h3><h3><b><i>曾经多少知己,终成天涯路人。这世界上总还有些人在你的背后,以你的开心为开心,以你的幸福为幸福。有一种牵念,天涯亦咫尺…… ——————————————————题记 </i></b></h3><h3><b>(感谢树枝拍摄的图片)</b></h3><h3><b><br></b></h3><h3><br></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1、</span><br></h3><h3><font color="#010101"><b>大</b></font>地,张开眼,日子哗啦啦的温暖起来。 天透彻的蓝。云,清冽的白,在我头顶上,开成了棉花糖。</h3><h3> 空气中,飘浮着,淡淡的,甜甜的味儿,引诱着嗅觉,从沉睡中醒来。</h3><h3> 风轻轻的,吹过来,吹过来,若有似无,拂过发梢,飞扬着,一种思绪,一丝一丝,在眉心眼底,凝聚。 秋风吹过了,那枝上飘落的,是深情的叮咛吗?<br></h3><h3><br></h3><h3><br></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2、</span><br></h3><h3><b>阳</b>光,像羽毛,柔柔地抚摸我的脸,只轻轻的扫过,我想要感觉,它又调皮地溜走了,像一尾鱼儿,还来不及捕捉,它一个转身,跑开了。</h3><h3> 草儿,黄绿了,浅浅的一茬,怯生生的在原野里张望,像做错事的孩子,睁着大眼睛,含泪地望着你,你的心蓦地柔软下来,小心翼翼地走过,怕惊了它。 我,在秋风里,放飞,心尖上的祝福。等待,像初秋第一朵野菊花,在晨光里,自在地摇曳,却将你的目光,锁住了,你成了它的俘虏。<br></h3><h3><br></h3><h3><br></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3</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span><br></h3><h3><b>裁</b>下,一段云岚,镂空了,填上,我用初秋的雨,浇成的三分牵,三分念,三分盼,还有一分,藏在手心,带笑的眉眼。 剪开,千里月光,拧成线,用它,串起清早的露儿,我挽了八月的风,送给你。 黑夜里,撷下几点星光,研成,金色的墨,铺开黑夜,踩下,一行一行,参差的足印。那,是我无言的邀约,你读了吗? 我呼唤你的名字,晚风里,沙沙的声音,像你的脚步,划过。我的心打着颤,跳动,它想要蹦出来。 你,来了么?挂在天上那一弯月,是载你来的小船吗?且与你,<span style="line-height: 1.8;">品</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一块月饼,捻一缕月光,但愿人长久,月圆人亦圆……</span></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br></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PS:😜可爱的漆老大说我没有晒月饼,据说她很喜欢广式月饼。那我就献丑了,附上我学做的月饼哦,百分百纯手工制作,细致到所有馅料自己炒,无添加剂,享受制作过程,吃得放心……<font color="#ed2308"><b>(看者有份哦^O^)</b></font></span></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