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花里的童话世界

Zw

<h3>花前饮,拾秋 文/咕噜 出镜/Zw 玉蟾闲逸踱云锦,夜悠忽、愁思难禁, 惜得帘下风,且伴我,花前饮。 **** 谁掩岁月把我找,藏皱纹,一席轻笑。 年轻已经逃,独自赏,花露草。<br></h3> <h3>九月,沿着七里河的路边我找到了格桑花盛开的地方,天空碧蓝,一群白鸽,扯着一朵白云奔跑。</h3> <h3>整个湿地洋溢着淡淡的花香,犹如美丽的童话世界。<br></h3> <h3>美丽的格桑花在阳光的照耀下竞相绽放,姹紫嫣红,空气中也弥漫着浓郁的花香。<br></h3> <h3>迎着秋风,格桑花,灼灼地美丽。</h3> <h3>格桑花如一个个穿着红色、紫色、粉色盛装的少女在和煦的暖阳照耀下更显色彩斑斓,炫丽如浓彩油画。<br></h3> <h3>格桑花的花造型很简单,只是用波浪线作为简单的装饰,边缘呈现出齿状,仿佛是少女露齿一笑的那抹风情,让人既怜又爱。<br></h3> <h3>在藏语中,格桑是“幸福”的意思,而格桑花的花语是“怜惜眼前人”。</h3> <h3>藏族有一个美丽的传说,不管是谁,只要找到了八瓣格桑花,就找到了幸福的所在。<br></h3> <h3>站在这格桑花海里,终于释然,何所谓“你若盛开,清风自来”,即便是最简单的梦想,只要用心浇灌,也能开出绚烂的花。<br></h3> <h3>格桑花,开在静默的时光里,刚强,坚韧,让我为之敬仰。格桑花,交织着爱与温情浪漫的情感,让我留恋。<br></h3> <h3>如果可以,我愿化作一株格桑花,盛开在这路边,为所有的人送去幸福的芳香。<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