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遇见

蒲利彦

<h1><b>☆你相信奇迹吗?生命是一场旅程,我们等了多少个轮回,才有机会去享受这一次旅程。这短短一生,我们最终都会失去,你不妨大胆一些,爱一个人,攀一座山,追一个梦,是的,不妨大胆一些,很多事我们都不了解,很多问题也没有答案,但我相信上天给我们生命,一定是为了让我们创造奇迹的。</b></h1> <h1><b>☆所有活着的人类,都是海里一条巨大的鱼,出生的时候他们从海的此岸出发,他们的生命就像横越大海,有时相遇,有时分开,死的时候,他们便到了岸,各去各的世界。</b></h1> <h1><b>☆你遇见一个人,犯了一个错,想还清,想弥补,到最后才发现根本无力回天,犯下的罪过永远无法弥补,我们永远无法还清犯下的。</b></h1> <h1><b>☆当你做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所有人都会反对你,只要你的心是善良的,对错都是别人的事。照着自己的心意走。</b></h1> <h1><b>☆一一我想忘掉一些事情,怎么也忘不了。<br></b><b>一一忘不了就别忘了,真正的忘记是不用努力的。<br></b><b>一一我觉得很痛苦。<br></b><b>一一痛苦有时候是好东西。<br></b><b>一一有没有能忘记痛苦的药?<br></b><b>一一我只有一种药,能让你忘了所有的痛苦和美好,世人叫它孟婆汤。<br></b><b>一一还是给我来壶酒吧。</b></h1> <h1><b>☆一一我赢了,我运气真好。</b></h1><h1><b>一一那有什么运气,好运坏运都是你的命运。</b></h1><p><br></p> <h1><b>☆一一你们这些小家伙对待生命就像路边石头,只有我们这些老家伙才费尽心思怎么样多活一天。<br></b><b>一一如果不快乐,活再久又有什么用呢?</b></h1> <h1><b>☆ 我记得他的样子<br></b><b> 但我不知道他的名字<br></b><b> 我记得他的眼神<br></b><b> 还有他额头的疤</b></h1> <h1><b>这是我看过的一部影片里的台词和一些对白,看后对其念念不忘。在这部影片里,看到的不仅仅是人性的美丽,感人至深让人唏嘘落泪的真情,我想还有编导在这些唯美文字背后要告诉我们的一些道理,它值得我们深思。</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