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猫【妙妙】

石头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图文原创 石头</b></h3></font></h3> <h3>  介绍一下我自己:我是妙妙,出生四个月了,长的还行吧😊,我来这个新家住在北京,我才知道北京可漂亮了,花可多了,此刻我感到好幸福呀!邀请你们来北京玩儿,给我发个微信,我接你们去😊 </h3><h3>微信号:</h3><h3>miaomiao201861</h3> <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猫咪的趣事】</b></div><b> 家里养个小猫,给家里增添了不少乐趣,喵喵的一声叫,让你失去了睡意,愿意和猫猫对话,它那朦胧的眼神如此可佳,猫咪你听懂了吗?来抱抱吧,一个箭步在我的前胸卧下,看看猫的眼神,真的被它萌化,知道在沙发上睡觉,大便知道跳进猫沙,喝水咂咂的声音,平时就爱吃点小鱼小虾……哈哈哈……美呀!</b><br></h3> <h3><b>  刚来那几天,每天吃饱了就睡,可能睡了,一睡就是两三个小时。</b></h3> <h3><b>  这一觉能换好几个姿势,躺着的,趴着的,仰着的,卧着的,有时坐着都能睡着了。</b></h3> <h3><b>  看看睡的没样了吧😂,嗨嗨,这是你睡的地吗?</b></h3> <h3><b>  趴着睡,脑袋不着床,可能是快醒了吧。</b></h3> <h3><b>  醒了这转转,那看看,喝了几口水就自己大便便去了💩💩,你看这猫养的多省心呐😊</b></h3> <h3><b>  我家妙妙来之前我可不同意来,我觉得家里养小动物不卫生,猫猫的脚哪里都去,在上沙发上卧着,我好大的不高兴,孩子竟然怀疑我是洁癖,可当我看了猫猫的第一眼,我的洁癖就没了。小猫乖巧可爱,毛绒绒的,两只眼睛透着灵气,亮亮的大眼睛里边有我的身影。哇!越看越好看,越看越喜欢,至今想起来还不好意思……</b></h3> <h3><b>  毛绒绒的小猫好可爱呦,当你两只手把它捧起来的时候很柔软,更是喜欢。妙妙是只小蓝猫,也是今年最流行的猫宝贝。</b></h3> <h3><b>  妙妙是今年6月1日出生的,也就是六一儿童节的那天。以后每年的六一那天我会给妙妙买好多它爱吃的零食,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让它高高兴兴的度过六一儿童节。</b></h3> <h3><b>  小妙妙身上到处是黑毛,就像一个小黑精灵。它的头又圆又大,就像一个黑皮球。它有一双闪亮的眼睛,晚上如果不看它的眼睛会感到地上什么也没有。</b></h3> <h3><b>  它是小母猫,爱干净,像姑娘一样腼腆,喜欢自己玩耍,见人害羞。</b><br></h3> <h3><b>  你看这猫的眼神,这侧卧的姿势,让你怎么能不喜欢呢?多么像一张油画呀!</b></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  你又琢磨啥呢?是不是想出去玩儿啊?</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妙妙是不是没听懂我在说什么😊</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 <h3><b>  我就是想出去玩会儿,嘿嘿,还真听懂了😂今天玩了两个小时了,明天再出去吧,好吗?</b></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  唉…………没辙呀😔</b></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  忍着吧,我当然不高兴了😞</b></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  玩着玩着又睡了,看看睡的多舒服</b></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  睡的那叫一个深沉😊</b></h3> <h3><b>  自从给小妙妙买了玩具后,都快玩儿疯了。每天的推,推了又滚,玩着玩着就钻到里面去,露出一个小猫头,可爱极了。</b></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  再玩一次换个姿势,出来可以脸朝外了😊</b></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  看到没有?玩累了睡意又来了。</b></h3> <h3><b>  家里的全自动洗衣机它也感兴趣。当洗衣机带着满缸的衣服转起来的时候它可兴奋了,使劲儿的盯着那转起来的衣服,好多次他都扑上去,不知是想把衣服拽出来,还是想把洗衣缸停下来。我也非常好奇😂</b></h3> <h3><b>  家里的鱼缸也成为它玩耍的重点,时不时的就跳上鱼缸往水里看, 看见鱼儿在里边戏水它就急了,使劲把头放在鱼缸口里 往下钻,于是就用自己的小手着急的抓小鱼,当她抓不到小鱼的时候,就把头钻进鱼缸里,小鱼在缸里总是躲着猫猫,小猫抓不到鱼,头出来以后围着鱼缸喵喵的叫……</b></h3> <h3><b>  家里有个放猫粮的盆子,几种猫粮都放在里边,小猫看到了跳进盆子里找着吃的。</b></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  急的脑袋都钻进了口袋子里</b></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  意思是说里边怎么没有猫粮啊?</b></h3> <h3><b>  怕猫猫饿坏了,想给它先冲点儿奶粉喝,我去拿水的功夫回来,它就把奶粉都吃完了😂</b></h3> <h3><b>  吃完了奶粉,喝完了水,就在这双红拖鞋上睡觉了。</b></h3> <h3><b>  我去刷洗猫盆的功夫,回来又看到猫咪睡到沙发上去,可能是地下有点儿凉吧。看看还来个侧卧的姿势,看着舒服吧?</b></h3> <h3><b>  刚刚睡醒就是这个表情,看不出它在想什么。</b></h3> <h3><b>  睡醒了就跳进这个盆里来玩儿,看看还在打哈欠。</b></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  从盆里跳的外边</b></h3> <h3><b>  又从外边跳的盆里,问它做的是什么游戏?它可都听不懂,只是看看你😊</b></h3> <h3><b>  玩饿了自己找饭吃去了,小懒猫吃饭都卧着。</b></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  一会儿半盆猫粮吃完了</b></h3> <h3><b>  吃累了就得休息一会儿,要不然浑身没劲。</b></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  先看看外景吧,天气还不错吧?</b></h3> <h3><b>  看样子要开始活动了,来精神儿了😊</b></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  东走走西看看</b></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  妙妙看见我喵喵的叫,我问它喊谁呢😁</b></h3> <h3><b>  哦,出现情况啦,它是想让我看看,谁浇的花儿?浇这么多水还不把花儿淹死。真是个聪明的猫咪,猫不大,心到挺细的,随我😁😂</b></h3> <h3><b>  猫一天比一天大,长的可快了,偶尔带它出去散散步,才发现这个妙妙特别喜欢花呀,明天带它到花园里转转去。</b></h3> <h3><b>  早晨猫猫还记得昨天的承诺,站的高高的观察着外边的动静,好像听到了什么声音。</b></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  今天妙妙早早的起来等待着出去玩</b></h3> <h3><b>  后来才发现它和女孩子一样的性情,喜欢花花,今天把 它带出去放在花丛中,它用小手摸摸花,用舌头舔一舔,闻一闻,很会赏花花,我们要回家的时候,它钻的花丛里不出来,惹的邻居和我们一起笑😂您看这个镜头是不是特别可笑呀?</b></h3> <h3><b>  猫就像是一家人口,有时会让你感到比孩子还亲。他们不会让你生气,偶尔还会让你亲亲。看着他们生动活泼的样子,即便有气也会九霄云外了。我喜欢猫,更喜欢妙妙🐱</b></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自编小故事</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欢迎收看</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