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好戏

心晴,静好

<h3>春播秋收,秋意盎然。当大自然悄悄回归到宁静状态时,我们的内心却升腾起一种希望和渴望。</h3><h3>【备战荆马,襄马,咸马,约跑36公里,风雨无阻】 【我爱卾马,与鄂马同行】 【活动时间】2018年9月22日(星期六)早上5:00集合,5:15出发。集体热身后,分配速跑三十六公里。 【集合地点】姚湖江堤 【联系人】老胡</h3><h3>对于一个爱好跑步的人,这样的帖子让人兴奋不己。面对36公里没有恐惧,只有如打了鸡血般狂躁。日子一天天逼近,9月21日晚上半天无法入眠,心神不宁。夜半三更盼天明,凌晨三点半实在撑不住了起床洗漱。可没想有人比我还痴狂,两点多就到了集合地:江堤。然后就在车里睡觉等着我们,我不知道那一晚有多少跑友是在兴奋中度过的,都像吃了兴奋剂。不疯魔,不成活。</h3><h3>五点大家准时集合,由君怡健身教练阿松带领大家热身。在黑暗中我们就开启了踏梦之行,由老梅领跑他的配速很稳定,老胡一再交待起跑不能太快控制在6分半左右。此刻灯光师闪亮登场,张中卫的夫人骑电动车开着大灯尾随我们。黑暗中的那束光亮简直是希望之光,请把掌声献给默默支持我们的家属。好一对恩爱组合,琴瑟和鸣,夫唱妇随。夫妻同心,其利断金。张中卫首次顺利成功挑战半马!</h3><h3></h3><h3><font color="#010101">天渐渐亮了,十公里是半马折返点,于是我们有了第一张集体照。有几位跑友因特殊情况要提前返程,能结盟同跑都是因兴趣相投,其实大家都不相识。人生何处不相逢,期待下次集结。</font></h3><h3>滚滚长江东逝水,空旷鸟语兮,人与白云栖,我心如烟云,当空舞长袖。沿江边的跑道总让人心旷神怡,想和江水一试高低,是你急流的快还是我跑的快?鑫逸居说有人想下去游泳吗?他说可以横渡长江,大家边跑边说笑,感觉都很轻松。江堤边成片紫色的牵牛花也在向我们颔首称赞,愉悦的心情就放牧在这秋色中。一路奔跑,一路芬芳!</h3><h3>18公里了补充第二颗盐丸和小蕃茄,老胡为我们准备了豪华补给。老胡是这次长跑的倡导者,他的付出最大。要采购补给,还要规划路线和补给地,让我们无后顾之忧。真诚的感谢,请不要吝啬你的掌声,掌声响起来!</h3><h3>28公里补充第三颗盐丸和能量胶,我们严格遵守老胡的指导。配速很稳定,身体也不疲惫。想起上次跑32公里时,到最后一公里实在难受,都想放弃了。这次全程很轻松,33公里时还可和跑友奋斗哥边跑边交流。陈雄和黄易在33公里处超越时我和奋斗哥,真是后生可畏,真心替他们高兴!等我到跑终点时满脸狐疑地望着悠炫:“你怎么先到了?我都没看见你超越我呢”据他解释说他跑错了路,哈哈,我笑了。事实证明早上是不适吃咸鱼的,谁叫他还早上一个人独享咸鱼一块。害得我们一大早都垂涎欲滴,结果他走丢了吧,哈哈哈!友情提示:独乐不如众乐乐,此处有不怀好意的掌声!掌声响起来…</h3><h3>人生如戏,戏如人生。这一出好戏,我们真情演绎,用36公里完美的隽永。日常中我们是平凡的劳动者,跑道上我们是契而不舍的勇士。用跑步陶冶情操,净化心灵,热爱生活,自律约束。李子成说:当你对一件事有着极其强烈的渴望和热爱时,是能够激发出自己的潜能来达到目标。9月22日是我们跑团值得纪念的日子,漫步、张中卫完成了自己首次半马,9人完成了自己首次36公里,最重要是是大家都提高了自信心,是跑团的重大突破!全马我再也不发怵了,请放马过来!愿岁月可期,既见君子,云胡不喜。</h3><h3>最后特别鸣谢负责后勤补给的父子兵態学华父子,这一出好戏我看到了夫妻情、父子兵,看到了坚韧的跑友们。在今天这特别的日子里祝我们跑团的跑友中秋节快乐,全家欢乐!</h3><br> <h3>十公里集体大合影,请自动忽略跑马汉子的赤膊上阵。</h3> <h3>低调,请低调!</h3> <h3>跑团的精神领袖:老胡</h3> <h3>奋斗哥在给“尖叫”打广告:喝了这瓶,跑得可快!</h3> <h3>SUN用阳光自信的笑容诠释跑步的心!</h3> <h3>黄易和陈雄全程结伴而行,后3公里超越了我,后生可畏!</h3> <h3>CK最让人靠谱的小伙子,向收队者致敬!</h3> <h3>悠炫,吃咸鱼的那家伙。不按套路出牌,不走寻常路。</h3> <h3>鑫逸居,不疯魔不成活。凌晨两点到集合地,跑步中途还鼓动大家跳江游泳。恐怖分子,茹毛饮血的队伍。</h3> <h3>奋斗哥和静姐,跑步还能谈笑风生。雅致,雅致!</h3> <h3>静好姐,女人似水,亦钢亦柔。</h3> <h3>36公里的勇士照,一出好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