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浅浅的秋,深深的爱…………

呀啦嗦

<h3>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带着期盼,带着美好。有爱,也有恋。 秋,在一个雨落的日子,悄悄地来了。来得那么突然,昨天还热浪如火,炽热熏烤着万物。今晨,一场秋雨飘然而至。清新,凉爽,惬意。 我盼秋,秋到。我念秋,秋来。我盼这个季节的风柔,我念这个季节的情绵。<br></h3> <h3>曾有几何,梦里回到这个季节。满怀的牵念,忧忧切切的思恋,写满了日月星高,漫漫长夜。梦里梦外,让这个季节占满。<br></h3> <h3>思念,永远定格在这个季节;爱恋,永远珍藏在这个漂雨的秋季,它成了我今生的最美的期盼。<br></h3> <h3>浅浅的秋,深深的念。我要把这秋的思恋装订成一本书,想你的时候翻开看看,字是你的音,句是你的笑,每一段都是你的深情。<br></h3> <h3>因为想你,所以写你。因为懂你,所以写你。送给懂我的季节,我的秋。送给懂我心上的人,我的恋……<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