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温情的歌

荒原之源

<h3><b style=""><i style=""><font color="#ff8a00">题记:</font></i></b></h3><h3><b style=""><i style=""><font color="#ff8a00">我想着在中秋之夜,再用心吹奏心爱口琴,为爱送上一首生日幸福歌!</font></i></b><b style="color: rgb(237, 35, 8);"><br></b></h3><h3><b style=""><i style=""><font color="#ff8a00"><br></font></i></b></h3> <h3><b><i>亲爱的,日子真快。时间在舞蹈,我也想,可总是戒不掉那多年苦口的咖啡;因为我爱,惦记咱家咖啡色“小奶茶",所以心愿累并开心着。<br></i></b></h3><h3><b><i><br></i></b></h3><h3><b><i>我知道,一切过往,我们共享苦涩甜蜜,正好是咖啡色伴侣,一直走。远行中,学诗人体会,不仅是伤怀,还有草木枯荣的感恩,所以这辈子注定不容易,没有怎么样体会呢,我们已步入秋色,看遍落木潇潇洒洒,剩下的时光,我们温情守心端详归去。</i></b></h3><h3><b><i><br></i></b></h3><h3><b><i>还是不够啊,今后我只愿意用心,为你唱温情的歌 ! 日子再多苦,以后当有华尔滋的浪漫,再磨合再调和,这将是不能省略的够味晚餐了吧。</i></b></h3><h3><b><i><br></i></b></h3><h3><b><i>温情的歌,是熬出来的。我熬了红辣子牛肉酱,坐在一起共享白馒头夹酱的香辣。</i></b></h3><h3><b><i><br></i></b></h3><h3><b><i>彼此内心都有歌,就如秋夜里独坐,内心如天空的宁静,也让彼此的心如月圆月缺,能让我们共拥温情的歌!</i></b></h3><h3><b><i><br></i></b></h3><h3><b><i>今夜微凉,月圆正当时。我吹奏许久的《往事》一曲,这是今夜特别的生日祝福的歌! 今后还要吹奏,或是聚合的,或是千里共婵娟,一样辽远悠扬,不会感伤。因为今夜晚风略有缓慢的四步曼妙,心曲往事更多是苦咖啡。只是过往模糊我的记忆,只有片絮憧憬,让人也柔肠百转... <br></i></b></h3><h3><b><i>今夜啊,月圆之时,抑或,把沧海变桑田,把苦或曾经历的灼痛,化作圆桌上的香烛红酒夜光杯,再拥有一次温情脉脉的团圆! <br></i></b></h3><h3><b><i>朝朝暮暮,秋色秋月,就此开始,让温情之爱代替这个世间。我有温情的歌,这是未了的心,是桂花树上的阴晴圆缺。 <br></i></b></h3><h3><b><i><font color="#ff8a00">我想着,在中秋之夜里,再用心吹奏心爱口琴,为爱你送上一首生日幸福歌! </font></i></b></h3><h3><br></h3><h3><b><font color="#ff8a00"><i>谢谢您的临赏,顺致节日安好!</i></font></b></h3><h3><b><font color="#ff8a00"><i><br></i></font></b></h3> <h3><br></h3><h3>文字/高 源<br></h3><h3>图片/文中图自拍,封面选自网络</h3><h3>定稿/2018.中秋</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