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 那片花海

媚儿

<h1><b>梦里 那片花海 我也站成了一朵花的姿态 静静等待 流年的故事 在记忆里盛开 我不知道 那只青鸟 能否飞越大海 我只知道 思念一定会 飘渺在千里之外 揽一袭花香入怀 清风拂过眼帘 吟唱在那片花海 不是哪里都有牵念 只有 遇到你的笑颜 才是生命里最美的花开</b><br></h1> <h1 style="text-align: left;"><b>轻盈的舞动在陌上,有清风从发间滑过,婉约了经年的歌,那些或喜或悲的过往,早已从指尖滑落,得失之间,也许没有我想要的永远,但对美好的期许,却依然有增无减。</b></h1> <h1><b>淡极始知花意浓,一抹香息中,一定藏着女儿家心事,那份青春懵懂和初初遇的欣喜,在心中轻舞飞扬,如浅夏那一树花开里,尽染的相思,温柔了时光,装点了季节的诗意。</b></h1> <h1 style="text-align: left;"><b>时光的剪影中,总是因为忙碌,而错过了许多花开的瞬间,也是因为身处喧嚣,便向往一片澄明,渴望有一片净土,来安放诗意和灵魂。多想寻一方田园,一缕清新,在青山绿间,掬草木凝露,嗅花朵芬芳,让心在天空下舒展,让自然的清幽在心中涌动着丰盈。</b></h1><h3></h3> <h1><b> 守侯淡泊的岁月,即使是坐在窗前静静地看云,看素素的青花,锈日月般的怒放在天青色的花瓶上,是何等的高雅、纯澈,美丽着烟雨的世界,蓦然,心灵也美丽开朗了许多。</b></h1> <h1><b>满原花开,我等你来。隔山隔水,隔不断遥望的目光;听风听雪,听不厌远方的心音。有真情和希望,温馨的滋润着心灵;有疼惜和牵念,柔情的环绕着身躯;与爱同行,与心相伴,即便冬天又怎么会冷呢!</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人生,总是在经历中丰盈,恬淡,是一个人内心的积淀,它是流水潺潺的心情,白云悠悠的洒脱,也是行走于世上最美的姿态。。。。。</b></h1><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