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又温馨的2018运动会

呼玛河畔

<h3>五花山色,五彩缤纷,校园一角。这就是我们的校园……美丽的秋天!能生活,学习,工作在这里,今生难忘!!</h3> <h3>金秋时节,秋风瑟瑟,秋雨阵阵。在这收获的季节里,迎来了母校的秋季运动会!因天气原因,运动会开幕式别具一格,精彩纷呈!!医学系的老师们,成为开幕式的一道靓丽风景!!</h3> <h3>医学系的老师们,她们有本科生,有研究生,水平都是一流的!!我为自己是医学系的一员,骄傲,自豪!!</h3> <h3>看,裁判员们喊着高亢的口号走来了!!他们10人中有我们17级口腔班8个英俊小伙。他们喊号是全场最高昂的声音,帅气,多才!!</h3> <h3>裁判组</h3> <h3>国旗护卫队走来了,多帅气!!虽然有个女孩紧张地走顺拐了,但丝毫没影响他们威武,俏丽的形象!!<br></h3> <h3>护理礼仪表演,不仅展示护理礼仪,更把护理事业的伟大无私奉献精神,把对事业的爱都融进其中!!把对护理事业的情感升华到一定的高度!!</h3> <h3>医学系的精彩节目,年年都为学院的大型活动书写浓墨重彩的一笔!!</h3> <h3>计时组的帅哥美女们,你们和对面的记名次组是全场最紧张忙碌的。辛苦了,我亲爱的学生们!!爱你们这种毫无怨言,乐于奉献的阳光心态!!你们都是自带光芒的人!!</h3> <h3>人说:高处不胜寒!!冒着初秋的寒风,你们坐在高处,眼睛订着对面的跑道,听着对面的枪声,紧张忙碌,有点小刺激的掐秒计时!!这是寒中做乐!</h3> <h3>看出来,脸上带着疲惫!!子文班长刚刚病愈,为你这种精神给与鼓励,点赞!!</h3> <h3>辛苦了,我亲爱的学生们!!</h3> <h3>坐在最高处帅气的老大,不仅学习好,上课认真听,当裁判也是非常称职!!</h3> <h3>多和谐的一个寝室,多年以后你可曾记得对铺的姐妹兄弟!!难忘的同学情!!</h3> <h3>闫云聪帅哥,两面旗帜在你手中生花!!刘星浩,也是特别认真的好学生。铅球场地的五名裁判,你们的精神和做事态度就是你们的最高学历!!</h3> <h3>佳佳,我亲爱的学委!!就像你的名字一样,做事追求完美,做到最佳!!</h3> <h3>口腔的两个学霸,太巧了此时同框!!愿你们未来的口腔事业,也像你们的成绩一样,遥遥领先,事业有成!!</h3> <h3>懂事,善解人意的团支书,一直是3班最得力的大后方!!为给班级争荣誉,放弃自己的项目,无私的付出,感谢你!!</h3> <h3>感谢摄影师!谁做好事没留名</h3> <h3>50多年里,从未投掷过铅球,人生中的第一次,把铅球推出4.44米!!</h3> <h3>感谢刘仕杰的抢拍,留下2018里难忘的瞬间!!</h3> <h3>今年的运动会,是我和同学们共同参与的最后一次,希望此次运动会,多留下一些值得回忆的瞬间!!</h3> <h3>从2003年合校以来,这是第二次参加运动会跑赛项目,一晃就已经加入老年组了,真的是好感慨!!没有想到还能跑出好成绩!!</h3> <h3>标枪场地的举旗裁判,是我班的畅畅判官,侯凯峰忙碌中停下面对我,没办法,我真的是打扰他俩。如果抢拍留下的都是他们的背影!</h3> <h3>李畅畅和侯凯峰,两个操着淡淡山西口音的帅哥。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他俩的文学底蕴要领先于黑土地的孩子们!!</h3> <h3>郭旭,性格温和的帅哥一枚。标枪场地上在认真作记录,忙碌地一直低头工作,被我喊一声才抬起头来展颜露笑容!!</h3> <h3>跳远场地的帅哥,美女裁判,五人中就有四位帅哥是我的亲们😊,感谢你们为学校运动会增光添彩!!!</h3> <h3>看,王恩泽和闫云聪,俩人在多认真地测量铅球的投掷距离!!</h3> <h3>王琢玉同学,为把全景收录全面,反复多次拍照,终于成功!!感谢你,默默付出不求回报的人!!</h3> <h3>这支队伍,就是我们的下届18级口腔师弟师妹们,从他们今天军训的模样中,是否找到自己去年的身影!!</h3> <h3>看,多卖力的赵主任!!医学系的老师们个个都是干将们,在他们的肩膀上,承担着职业学院半壁江山的授课任务,辛苦啦,各位姐妹兄弟!!</h3> <h3>医学技术系拔河比赛,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齐丽老师的美美笑容多温馨!!</h3> <h3>2018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医学技术系荣获总分第一的佳绩!!这不仅是老师们的积极参与和努力,还有可爱学生们的拼搏和进取!!2018,难忘又温馨!!</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