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秋水天长 摄影师- 海哥

感悟

<h3>上周的一个好天气,朋友们约好一起出去走走,去大山里找蘑菇,找秋水,找诗意,去净化心灵,感受初秋</h3> <h3>向宽甸响水寺出发,一路欢歌笑语,用眼睛去发现大自然的美。大山~<br></h3> <h3>秋水~</h3> <h3>野花~</h3> <h3>蘑菇~</h3> <h3>山里红~哈哈</h3> <h3>此刻的心中充满阳光,世界闪闪光亮</h3> <h3>像极了这波光粼粼的山泉</h3> <h3>去感动吧,放空自己~</h3> <h3>用心去感受美丽,去发现美好,发现身边诸事都可以美到心醉。<br></h3> <h3>放慢节奏</h3> <h3>倾听那潺潺小溪的欢快</h3> <h3>体会那未红的枫叶与山石的对白</h3> <h3>感悟这里的热闹与宁静</h3> <h3>好像我能听懂它们的语言</h3> <h3>我们与青山对望,和绿水诉说。心情愉悦,畅快淋漓</h3> <h3>从这些山水中找到空灵的自我,没有世事羁绊的心,就那么纯粹<br></h3> <h3>一路行走一路爱,世间点点是感动; 一路生活一路歌,身边处处是美景!<br></h3> <h3>愉快的一天让我恋恋不舍,喜欢我们的旅行,换了一种生活方式,换了一种审美观,将自己融入进大自然,在青山碧水间,去感悟生命的美妙。<br></h3> <h3>路过的红高粱,让我体会了一下九儿有多难演!哈哈 感悟只能是路过,领会不了九儿的心情,不过还是开心的体会了一次</h3> <h3>特别感谢朋友们的陪伴,感谢海哥,快乐姐又给我们在时光里多了一份难忘的回忆。您们是美的创造者,祝您们永远健康开心。祝福我的朋友们永远开心快乐^_^</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