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共享一轮皓月

Mr. Right

<h3><b><font color="#b04fbb">原 创:萧然物外</font></b></h3><h3><b><font color="#b04fbb">英文名:Mr. Right</font></b></h3><h3><b><font color="#b04fbb">美 图:网 络</font></b></h3><h3><b><font color="#b04fbb">剪 辑:萧然物外</font></b></h3><h3><b><font color="#b04fbb">英文名:Mr. Right</font></b></h3> <h1><b><font color="#1564fa">十五的月亮,透露着团圆的温馨与甜蜜,飘落的枫叶,飞舞着中秋的思念与祝愿!</font></b></h1> <h1><b><font color="#39b54a"> 夜悄悄地来了,带来了几分俏丽与寂静。月儿悄悄爬上枝头,微笑的凝望着苍茫的大地。又是一年中秋,在这漫长的岁月里,让我又一次感受到了月的温暖,月的芬芳。</font></b></h1> <h1><b><font color="#b04fbb"> 夜的深处,田园朦胧,村舍隐约,山影憧憧,水光溶溶,荧光点点,烛光盏盏……一幅深幽空阔安详静穆的水墨画卷。</font></b></h1> <h1><b><font color="#ed2308"> 我漫步月亮之上,月华柔和清凉,沁透我的肌肤,流入我的血脉,逸我满心的芬芳,给予我中秋夜的美满。那小月亮啊!在你纯洁的面容中我看到了每个人的善良与柔情。</font></b></h1> <h1><b><font color="#b04fbb">圆圆的月光之下,圆圆的月饼,中秋的月儿格外圆。</font></b></h1> <h1><b>月就是戳盖在这幅画卷上的新亮印章。</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