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中的我

陪我去吹风

<h3>遥望着远方,看到了地平线的光影,不知道是否真的存在。<br></h3> <h3>岁月极美,在于它的必然消逝。 或许每个人的人生都是不曾后悔的印迹。或许有一天我们会忘记彼此的名字,忘了曾经的容颜,可是永远会记得曾经爱过伤过得美好和那份年少时的悸动。<br></h3> <h3>爱是种眼看不到的温柔,只有在冷冷的黑夜,在乎给予彼此的依靠。 <br></h3> <h3>年华似乎真的不明白的就停驻在一个叫曾经的年代,纯纯的,似乎真的那么美好<br></h3> <h3>终你一生,在你的青春里所有的阵痛,眼泪,快乐,幸福,微笑不过就是那最长最深的一吻而已。你到最后也许才明白, 那不是爱,而是青春。  <br></h3> <h3>那是人生一期一会的最绝美的风景,那是人世不可再得的绝代时光    用淡淡的文字抒写着青春在我的青春里有一份渴望,走过了青春的时间,安静下来了,默默的细数这些年里的所有。<br></h3> <h3>在这个秋季已经到来的日子里,我用文字,安放青春的梦想。 哪怕没有人为我鼓掌我也会用生命和热血为青春激荡。<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