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你不来我不老

雪山,,,银燕

<h3> 炊烟起了,我在门口等你。 夕阳下了,我在山边等你。 叶子黄了,我在树下等你<br></h3> <h3><br></h3><h3><br></h3> <h3> 月儿弯了,我在十五等你。 细雨来了,我在伞下等你。 流水冻了,我在河畔等你。<br></h3> <h3> 生命累了,我在净土等你 生活本来很不易, 不必事事渴求别人的理解和认同,静静的过自己的生活。<br></h3> <h3> 心若不动,风又奈何。 你若不伤,岁月无恙。<br></h3> <h3> 青春和时光都会凋零, 只有住在心里的那一朵花能够永远地灿烂下去<br></h3> <h3> 人生中出现的一切, 有些东西无法全部拥有,只能经历<br></h3> <h3> 用一颗浏览的心, 去看待人生, 一切的得与失,隐与显,都是风景与风情<br></h3> <h3> 就这样, 站在时光里等你, 不惹清愁,不惹忧伤,轻灵转身,浅笑伫立<br></h3> <h3> 好的坏的我们都收下吧, 然后一声不响, 继续生活。 这就是生命的全部意义吧!<br></h3> <h3> 这个中秋 我会在秋的门口等你! 你不来,我不老!<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