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女儿最美的礼物

飞雁

<h3>  许多人,诸多事在岁月的长河中缓缓流去,却又默默的回溯。想到自己身边最疼爱最呵护的人,无论你有多忙碌,是否缺少关爱?总会有偶然的欣喜,油然的欢心。其实时光总会是悄悄地记录着生活的点点滴滴,无论是一段故事还是足迹下的精彩画面也会时而唤醒你的记忆。<br></h3> <h3>  我是一位平凡的父亲,有一个聪明可爱的女儿,今年2018年刚有满六岁。有一天,宝贝女儿突然问我,她说,爸爸你可以给我一个最美的礼物吗?于是在我回答女儿的那一瞬间,是多么的呢喃……那一种瞬间的难题脱口而出,我的回答好像是不可现实的一个忽悠。我愣了愣的答到:宝贝,这个周末爸爸带你去旅游,然后送你一个最美的礼物好吗?孩子非常高兴的点了点头,好啊!好想去旅游!</h3> <h3>  那是一个星期天,旅途并不是很遥远,计划的时间也并不是很足够,但一家人商议表决后的旅行地点,之后一路欢歌而行,去海边一大家人玩乐的顶瓜瓜。玩够了洋沙山大海的游乐场,又回到了著有“东南佛国”的天童寺来观光静赏。旅途中我用一部普通的魅族note6手机一路的拍摄、捉影,终于有了女儿想要的答案。</h3> <h3>  你会赐给女儿什么样的最美的礼物呢?通过一场旅游的收获,我将赐予宝贝女儿一份精美的、珍藏的、永恒的礼物,那就是自己亲手摄影美拍的点点滴滴、欢声笑语记录出行留影制作的MV,宝贝女儿得知欣赏后开心欢乐极了。</h3> <h3> 让世界因我而美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