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到中秋醉无眠[美篇盘子女神大赛]

柳暗花明

<h3>秋,一寸一寸深了。草木从青涩渐渐走向金黄,一弯月牙儿,慢慢盈成一轮中秋圆月。 中秋月升起来时,总有人千里万里共婵娟,在月光深处,浣洗平平仄仄、如纱如雾的心事。 我不想被莫名的忧伤拥入怀中,放下窗帘,将中秋月关在窗外,却挡不住的月光顺着指尖流淌。 </h3> <h3>今夜是怎么了?看月或不看月,心,都是明晃晃的。饮酒或不饮酒,人,总是酩酊着。蜀都的亲人啊,你们可好?</h3><h3> 李白举杯邀明月,快意洒脱;苏轼千里共婵娟,浪漫旷达;张九龄一句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让思念如潮水,一波又一波,在月下泛滥成灾。 </h3> <h3>趁着北方九月的温暖还在,九月的美丽依旧,我斟上澄柔的月光,斟上一朵微笑,斟上汉笙往事,轻轻举杯饮下。 在皎洁的明月中,我看到回头张望的玉兔泪水盈盈,听到嫦娥水袖蹁跹舞出的风声,嗅到吴刚桂花美酒散发的醇香。 月光如水倾泻而下,流成一条澄澈的河。我绾起裤角,赤脚探进微凉的月光河,执拗地走向幽蓝深处…… </h3> <h3>我用陶罐盛满月光,举过头顶,缓缓倾洒在仰起的面庞,洗尽铅华,让鱼尾纹展现原始的美丽。 掬一捧凛冽甘甜的月华,酣然畅饮,使自己周身通透,莹润温香,一些童话长出新的枝叶。</h3><h3><br></h3><h3>一个扎着羊角辫的小姑娘,蹦蹦跳跳跑过来了,溅起月光点点,打湿了母亲慈爱的眼睛。 今夜,让清凉芬芳的月光柔柔地漫过我疲惫的灵魂,漂去岁月不经意间留下的尘埃,带走风刀霜剑划过的伤痕和疼痛。<br></h3> <h3>一双眼睛因月光而澄澈清亮,一颗心因月光而柔软宁静,一个女人因月光而幸福安详。 中秋夜啊,请将这一刻凝成琥珀,镶嵌在一轮又一轮满月中,照亮我余生的每一步。<br></h3> <h3>图文原创:柳暗花明</h3><h3>后期合成:盘子女人坊</h3><h3><br></h3><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