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待花开……

燕归来

<h3>出镜:鑫鑫 (表姐) 彤彤(小表妹) 年龄:六岁、五岁 摄影:燕归来(姑妈) 地点:锦城公园 服装造型:燕归来 后期:燕归来 <br></h3> <h3>若说一月浅阳是你樱唇边的笑,我愿做一位抒情人,写你暖春丽影。 若说三月烟雨是你眸眼中的泪,我愿做一位撑伞人,为你留住晴天。 若说五月牡丹是你发髻上的花,我愿做一位浇花人,守你最美年华。 若说七月流星是你闭目许的愿,我愿做一位追梦人,替你实现宿愿。 若说九月落叶是你素指弹的音,我愿做一位通禅人,听你深浅心意。<br></h3><h3> 亲爱的宝贝,不论岁月如何变更,爱你不变是我唯一的信仰,守护你的幸福是我毕生的方向,六岁是开启认识的新里程,惟愿你笃定前行,守着自己最初的情怀,长成自己想要的模样!🌸🌸</h3> <h3>部分文字来源于网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