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被温柔对待

雨下

<h3>人的一生中,有些你不曾想过的偶尔,会改变你的认知,改变很多自以为是的想法。我们看淡名利,远离是非,于是便觉得自己心性寡淡,不溶于世,俯看众生。走在繁华的街头,路边有散发广告宣传单的人,脸上堆满笑容,把宣传单递向我,我有时接;有时不接。我满心想:反正我也不看,少浪费她一份。无数次,我摆摆手,目不斜视地从她们身边经过......后来,朋友开了家食品店,勒令我去给她发抵用券,我站在人来人往的街头,鼓励自己去迎向每一个人……我才知道:每一次的伸手,有人接过时,内心是多么的欣慰。 <br></h3> <h3>我以为,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参与投票、拉票那种无意义的事情。可当万人瑜伽临近,我自然而然的成为人气投票中的一员时,才发现,人生多一份经历,多一份感悟...... <br></h3> <h3>平时忙忙碌碌,工作、瑜伽、学习,空闲也是自己玩,很少主动去联系亲朋,我以为朋友也远离了我......18号上午,把万人瑜伽投票链接发在我们天奇单车群,从这里开始,到吴姐把链接发到她的广场舞群,再到猛然发现朋友圈多位朋友默默转发。本已准备放弃投票的我看到快速增长的票数,心里暖暖的,每一个数字都是朋友的善意和关怀啊!晚上把投票链接发了朋友圈,19号,发现更多的转发和拉票,亲人、朋友,朋友的朋友。竞争激烈,排名上上下下,帮忙拉票的朋友说:“我了解你现在的 心情,我家孩子以前参加投票时,进名次有希望时,掉了就不甘心,我深有感触”。因为经历过,所以感同深受,所以努力相助。我小小的朋友圈爆发出大能量,我的老公、我的兄弟姐妹,我的同学们,所有的人比我还积极。20号,我父母开始四处奔走拉票,票数的涨落牵动着他们的心,拦都拦不住!仅这一天票数增加一万多,两位老人满满的喜悦和成就感。21号上午十点准时结束,结果没有辜负所有人的辛苦,28132票全都是你们的心意和汗水!在这里感谢所有的人!下午老胡告诉我,她说你陈姐对你真好!女儿预产期到了,还没生,她心力交瘁已经三天没合眼了,却还惦记着你的事情!我当即泪目……我亲爱的朋友们啊,我的心因你们而柔软又柔软,我收到你们源源不断的善意,有了更多的善意去对待别人,愿天下人都能被善意对待,都能善意对待别人。愿我陈姐的女儿快点诞下宝宝,母子平安,一生康泰! <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