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盘子女神大赛】·古风如诗

阳阳

<h3>【古风女神】 仲秋畅想曲</h3> <h1><b>  阵阵秋雨透清凉</b></h1><h1><b> 不觉又到仲秋天</b></h1><h1><b> 我愿无眠伴明月</b></h1><h1><b> 与君对饮写美篇</b></h1> <h1><b>风习袅袅,盈水展千华,飞檐亭角清铃响. 犹记当初,你回眸莞尔,一笑倾城百日香.</b><br></h1> <h1><b>飞花飘絮,霓裳翩翩舞,几多情愫心飞扬. 广袖流云,琴曲指尖凝,清水芙蕖脱尘嚣.</b><br></h1> <h1><b>红尘紫陌,纵寻千百度,回首万年,情衷伊人.</b></h1> <h1><b>从别以后,几回梦缥缈,执手若无,泪溅花上.</b><br></h1> <h1><b>飞花飘絮,霓裳翩翩舞,几多情愫心飞扬.</b><br></h1> <h1><b>红烛共谁剪影,交杯尽,缠绵饮,此世此生,但付君心.</b><br></h1> <h1><b>痴守千年,月老红线谁为我牵?</b></h1> <h1><b>用我一世凄凉,换你一生欢颜.</b><br></h1> <h1><b>曾经的誓言,早已风轻云淡,谁还在门前掌灯盼我归还?</b><br></h1> <h1><b>醉知酒浓,醒知梦空,原来看残花凋尽也是一种痛.</b></h1> <h1><b>千年的等待,却只换来一句:我的爱早已不在.</b></h1> <h1><b>一个人的单程旅途,一个人的朝朝暮暮,一个人的韶华倾负.</b></h1> <h1><b>燃尽的风华,为谁化作了彼岸花?</b><br></h1> <h1><b>明天太阳依旧升起,转角我们能否相遇?</b></h1> <h1><b>八月十五是中秋</b></h1><h1><b>吴刚捧出桂花酒</b></h1><h1><b>寂寞嫦娥舒广袖</b></h1><h1><b>你也思念我思念</b></h1><h1><b>举杯遥劝天边月</b></h1><h1><b>但愿人圆永不缺</b></h1><h1><b><br></b></h1><h3><b>文字整理/阳阳/图片网络</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