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的秋 六十的我

杏园

<h3>深圳 我来了(9月15号),在这个秋天里与你再次握手相拥。这是我第六次踏进这片美丽富饶的土地,繁华前卫的城市。</h3> <h3>刚踏入这片土地,还没来得及欣赏你现在的美,就被无情的“山竹”野蛮的迎接且摧毁了你的容颜。还好我一整天都呆家里,有惊无险。“山竹”过后你千疮百孔,面目全非。它的威力巨大,对你造成的伤害三十五年来前所未有。高大的树木拦腰折断连根拔起,部分建筑物被推倒和摧毁,骄傲美丽的你蓬头垢面,不忍直视。</h3> <h3>受到重创一片狼藉的你,所有公园都关门谢客,我所到之处只好留下遗憾别过</h3> <h3>深圳的秋日阳光明媚且热情似火,我害羞的躲在太阳伞下,怕被它的热火激情留下吻痕。</h3> <h3>深圳的秋淡净而多彩,夏的浓烈和苍翠意犹未尽。走在浅秋的陌上,花儿无声无息,那些娴静美丽写入我的风景。我的六十岁生日也留在了这里,一起打包珍藏。<br></h3> <h3>深圳的晚上灯火璀璨,车水马龙,华灯初上,一条条街道变成了皓光闪耀的银河。我站在天桥上,阵阵秋风柔柔拂面,清凉了一夏的躁动和烦恼。</h3> <h3>远处的霓虹灯亮了,五光十色,高楼犹如多彩的山峰。光彩耀目,又如孔雀开屏,又如烟花冲天。千变万化,目不暇接,美不胜收。<br></h3> <h3>秋收获的季节!石榴红了,开成微笑的脸庞。桂花开了,飘来醉人的芳香。枫叶红了,汇入花的海洋。秋梦熟了硕果归仓。</h3> <h3>人间四季,春华秋实,各有精采。但我还是最喜欢秋季,也许是我出生在这个季节的缘故。深圳四季都鲜花盛开。就像女人花,盛开在四季,妆点着大地。</h3> <h3>落叶知秋风渐凉,岁月如梭常忆往。人生的每个季节都散发出不同的美好韵味。老了又怎样!我们也曾年轻过。似曾想有人为了观赏和捕捉那一抹多彩的夕阳,可以跋山涉水不辞劳苦。<br></h3> <h3>多彩的夕阳虽然近黄昏,她的魅力足可以盖过朝阳的灿烂。想想要是没了夕阳的西下,哪会有朝阳的东升。老去的只是年龄,沉淀的却是气质。</h3> <h3>蓦然回首,从孩提到暮年,其实也只在弹指一挥间。跌跌撞撞,踉踉跄跄,人生就走过了六十岁,生命进入倒计时。珍惜余生,活出优雅,活出别样精彩。</h3> <h3>秋去秋来,四季更替。就像生命的轮回,来时无声无息,去时又是那么匆匆。很多事犹如天气,慢慢热或者渐渐冷,等到惊悟,已过了一季。冷暖自知。</h3> <h3>活着活着终于明白,人生不只是油盐酱醋米,还有“诗和远方”。未来的日子为自己好好的活一回,才不虚此行。</h3> <h3>正所谓我们来不及认真的年轻, 只能选择认真的老去。从容的心态体面的走到终点。<br></h3> <h3>人生若只如初见……!<br></h3><h3>笑驻、颜驻、健康驻!</h3> <h3>我还是我,只是不一样的烟火!!!!!</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