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好月圆、情系中秋

金美丽🌼

<h3> 秋风拂面,桂花飘香,我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脸,怀着激动的心情,迎来了中秋节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花好月圆,情系中秋。<br></h3> <h3>老师开展了传统节日教育和感恩教育,让孩子知道中秋节的习俗,并从小培养孩子们的感恩之心。<br></h3> <h3>看!我们多积极的举手回答问题……</h3> <h3>弟弟妹妹们听到了中秋节的故事都纷纷的走进教室来与哥哥姐姐一起了解中秋节的由来~</h3> <h3>我们一起唱起了爷爷为我打月饼。</h3> 听了故事后,我们就要开始做月饼啦~当然做月饼前我们要把自己的装备穿上,1.2.3✌️……爸爸妈妈们你们觉得我们好看吗……<br><h3><br></h3> <h3>开始揉面团啦,小朋友看的可认真啦……</h3> <h3>老师讲解制作方法~</h3> <h3>接下来,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啦……赶紧拿起面团开始揉搓起来……</h3> <h3>你一言我一语,脸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h3> <h3>我们的月饼做好啦……</h3> <h3>快来第一组的小朋友们,哇个个都已经摆好姿势啦……赶紧拍下一张✌️</h3> <h3>老师老师,你看我做的好看吧,我要把月饼送给我的爸爸妈妈吃💗</h3> <h3>  在这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非常高兴和孩子们又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节,这是一个团圆的日子、这是一个幸福的节日!最后要祝愿我们的老师、家长朋友和小朋友们假期愉快,生活幸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