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最好的班级,成就最好的自己』礼泉县实验初中九年级二班新气象!

白开水

<h3>  缘分使然,53名个性迥异的小伙伴聚焦到了一起,共同开始这接下来的365天的求学之路!知识告诉大家,只有真正的凝聚为集体,只有集体的成功,才会有大家的成功!所以我们这一家子开始了......</h3> <h3>  当天空中第一缕晨曦照射到校园时,第一个迎接的必然是我们洋溢青春的脸庞和书本!恰似那清晨阳光中挂着露珠的一棵棵树苗儿在努力伸展腰枝生长。</h3> <h3>  看这一双双明亮的眼睛,他们无声的告诉老师:我们在努力!我们听懂了!!</h3> <h3>  尺有所短,寸有所长。唯取长补短,方得完美!我们在交流中进步,在合作中成长!</h3> <h3>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主题班会就是体现自我、锻炼自我、发展自我的小地方、大平台!班魂在此加速铸造,理解与信任在此升华!</h3> <h3>  无规矩不成方圆!集体战斗力的强弱取决于规则、纪律的完善与是否执行到位。幸而我们走在了前列......</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