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来生(三毛经典语录)

老大的幸福

<h3>三毛的文字,是她留在世上的最美好的事物之一。她的很多经典语录,现在读起来,依然让人潸然落泪。<br></h3> <h3>  如果有来生, 要做一棵树, 站成永恒, 没有悲欢的姿势。 一半在土里安详, 一半在风里飞扬, 一半洒落阴凉, 一半沐浴阳光, 非常沉默非常骄傲, 从不依靠从不寻找。<br></h3> <h3>生命短促,没有时间可以再浪费,一切随心自由才是应该努力去追求的,别人如何想我便是那么的无足轻重了。<br></h3> <h3>一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有一个理由去坚强。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br></h3> <h3>青春有你,是一场华丽的奇遇,任时光推波助澜,你都是我的未完待续<br></h3> <h3>记得当时年纪小,我爱谈天她爱笑。风在树梢鸟儿在叫,不知怎么睡着了,梦里花落知多少……<br></h3> <h3>梦想,可以天花乱坠,理想,是我们一步一个脚印踩出来的坎坷道路。<br></h3> <h3>虽然彼此拥有一些共同的朋友,可是并没有刻意想过去认识。总认为:该来的朋友,时间到了自然而来,该去的朋友,勉强得如果吃力,不如算了。<br></h3> <h3>如果你给我的,和你给别人的是一样的,那我就不要了。用一秒钟转身离开,用一辈子去忘记。<br></h3> <h3>我来不及认真地年轻,待明白过来时,只能选择认真地老去。<br></h3> <h3>雨下了那么多日,它没有弄湿过我,是我心底在雨季,我自己弄湿了自己。<br></h3> <h3>每想你一次,天上飘落一粒沙,从此形成了撒哈拉。 每想你一次,天上就掉下一滴水,于是形成了太平洋。<br></h3> <h3>  黄昏是一天最美丽的时刻,愿每一颗流浪的心,在一盏灯光下,得到永远的归宿。 <br></h3> <h3>爱情如果不落到穿衣、吃饭、睡觉、数钱这些实实在在的生活中去,是不会长久的。真正的爱情,就是不紧张,就是可以在他面前无所顾忌地打嗝、放屁、挖耳朵、流鼻涕;真正爱你的人,就是那个你可以不洗脸、不梳头、不化妆见到的那个人。<br></h3> <h3>那些因为缘分而来的东西,终有缘尽而别的时候。</h3> <h3>世上许多事情,只要甘心,吃了多少苦头都不会受到伤害,它们反而成就了一种可贵的印记和生命的痕迹,成长中不可少的经历与磨练。<br></h3> <h3>今日的事情,尽心、尽意、尽力去做了,无论成绩如何,都应该高高兴兴地上床恬睡。 <br></h3> <h3>我笑,便面如春花,定是能感动人的,任他是谁。我们经历了过去,却不知道将来,因为不知,生命益发显得神奇而美丽。<br></h3> <h3>刻意去找的东西,往往是找不到的。天下万物的来和去,都有他的时间。</h3> <h3>一个人,如果哭也没有地方哭,是多么痛苦的事情。<br></h3> <h3>相信上天的旨意,发生在这世界上的事情没有一样是出于偶然,终有一天这一切都会有一个解释。 </h3> <h3>美篇制作:老大的幸福,图文来源于网络,配乐:一颗会开花的树,谢谢欣赏评论!</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