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好的时光就是陪你

杨 子

<h3><font color="#010101"> 秋雨绵绵这几日,正午后 终见晴空万里,一切又是那么的清新自在,我整理整理了衣裳 擦了擦皮鞋,</font>之后 已奔驰在了路上,不干别的 只为回家。 </h3>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刚到家门口就听到灶房传来风箱的悦耳声熟悉而自然,我满心欢喜的奔向灶房,老奶第一句话就是 我娃回来咧,她穿着一件尼龙大衣,那是小爸退下来的衣裳,老奶不舍 便自己穿上,她比较瘦小 穿起来好不协调,不过在家 没人看到 什么暖和穿什么,父亲也在灶房 正在吃饭,没呆几分钟 我就跑了出去,眼睛实在的睁不开了,灶房是烟雾缭绕,可能是 出烟口堵住了不出烟了,我急忙打开窗户透风,我快手一直关注着一个东北的103岁老奶奶的日常,让我羡慕 我就开始翻阅快手,想把这种精神带给奶奶,我蹲在灶台旁,从头到尾的给老奶看了一遍,老奶也是赞不绝口,毕竟身体状况不一样,但我还是希望能给她带来愉悦,现在跟之前不一样了,好一阵不回家 心里就会不踏实,回家也算是给我充电吧。</span></p> <h3><font color="#010101"> 时间不早,我想带着老奶去超市转转,买些东西 家里空荡荡的,老奶同意了 一般老奶是很少去的 怕花钱,她急忙去换了衣裳,我知道哪个老人不想逛 只是没人陪,买完之后,车上看着老奶开心的笑容,我真是狠狠的满足,我最开心的事莫过于此时了,她要的很简单,回城的路上 脑子满是知足 ,活好当下 且行且珍惜,这是我一直告诉自己的,今生来世这么一次 抓住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下辈子我们不一定能见。</font></h3> <h3> </h3> <h3> </h3><h3> 9.20</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