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盘子女神大赛:我的古装梦

三丫

<h3>自从看了古装戏,就一直有个古装梦。</h3><h3><br></h3><h3>从儿时的黄梅戏《天仙配》、越剧《红楼梦》开始,到豆蔻年华时香港电视连续剧《霍元甲》《射雕英雄传》的热播,一直钟情着每一个俊男痴女,而现在流行的穿越剧、后宫剧大行其道,更是激发了心底的那个古装梦,也一直想着去拍一组心仪的古装照,年轻的时候没有这个条件,照相馆几乎也没有这个业务,现在有条件了,凡是影楼都可以私人定制,喜欢的古装都可以拍,可又怕麻烦了,化妆更衣没有个一整天也完成不了,于是古装梦就一直在那里,等着等着…… <br></h3><h3>也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像我一样,每当看古装电视剧的时候,总是不由自主的把自己想像成里面的女主角,或跟着里面主角的步伐,随着剧情发展或哭、或笑、或痴、或傻、或颠、或狂,因为心中一直都有一个古装梦。 <br></h3><h3>每每看完,不管结局如何,总要自己再杜撰一个幸福美满的结局,就如《甄嬛传》,我杜撰的结局就是皇帝先驾崩,然后嬛嬛和十七爷带着他们的孩子远走高飞,去过神仙眷侣般的日子......</h3><h3><br></h3><h3>甚至幻想在某个场景遇见自己心中的白马王子,他骑着汗血宝马带着凤冠霞帔来娶我这个小娘子,因为心中的那个古装梦随时作崇。</h3><h3><br></h3><h3>好了,好了,不做梦了,美篇与盘子女人坊共同让我实现古装梦,让梦照进现实,我变,我变,我变变变......</h3><h3><br></h3><h3> <br></h3> <h3>家有小女初长成……</h3> <h3>豆蔻年华 稍纵即逝……</h3> <h3>清水出芙蓉 天然去雕饰<br></h3> <h3>娥娥红粉妆 纤纤出素手<br></h3> <h3>静若处子,动若脱兔<br></h3> <h3>袅娜少女羞,岁月无忧愁<br></h3> <h3>绝代有佳人,幽居在空谷<br></h3> <h3>有美一人 婉如清扬<br></h3> <h3>倾国倾城貌 惊为天下人!<br></h3> <h3>天生丽质难自弃,一朝选在君王侧<br></h3> <h3>媚眼含羞合,丹唇逐笑开<br></h3> <h3>笑颜如花绽,玉音婉转流<br></h3> <h3>过把古装瘾,还是回归自己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