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雪小禅女神姐姐

云渊

<h3>  “内心有大深情的人,往往表面平静如水。她把一份孤意与深情简简单单的交给时光,日子久了,便活成了一副繁花不惊的模样。这样的人即使老去,也会特别美丽、特别平静、特别温柔,苍老而天真。”<br></h3> <h3>  一个人可以风情万种,一个人的精神强度可以如此大,让人忍不住追随;一个人的模样,无论怎么看都让人喜欢的不得了,彻底沦陷了,无论是你的文字,还是你的声音,还有你的一颦一笑,都深入我心。</h3><h3 style="text-align: left;"> 记得你有一次去外地,我竟然在梦里与你在我的小城邂逅,如此真实,我高兴地说:“女神姐姐,我是云渊。”你在我的梦里微笑着,醒来我都觉得那不是梦,还觉得那么真实。许是天天看你的朋友圈,你已不知不觉地渗透到我的生活里了。</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这组图片美得不可方物</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潇洒如风</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与风景浑然天成,美美哒</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 <h3>  西藏,跟随你的脚步,我神游一番。圣洁之地,有生之年,希望能够去一次。</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跟随你看海</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 ">  看你放烟花,也被你的喜悦感染</h3></font></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可爱调皮的模样,喜欢,稀罕</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莞尔一笑便让人心动了</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你与小骄阳带给我们太多惊喜。。。。。。</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帅气,妩媚</h3> <h3>男神调调</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你的年轻岁月里没有我的陪伴,余生将与你相伴。</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的日常生活渗透我心</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想要对你说的话很多,余生我们慢慢说,惜君如常,你的超粉——云渊</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20180920</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