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篇

少林寺武校

<h3>浓情的秋,唯美诗意, 依旧蔓延着淡淡的清香,时光深处,静守落叶满天的欣慰,任一束香醇在风里,盈满素香,相携秋季,伴一路花香,醉人的清芳旖旎成一道美丽的景致,菊韵金秋,情暖空间,温馨, 欣喜,铭记。</h3> <h3><br></h3><h3>深藏一段优雅的时光,让它在流年的梦里点亮,盈盈一眸岁月的浅笑,让它在思念的情怀中畅想,明媚一路欢声的笑语,让它在牵手的路上荡漾,一路珍惜,快乐同行。</h3> <h3>清晨,绵绵细雨撒向大地风儿轻轻,让风儿带去我对你的思念,让雨儿捎去我的祝福温暖你心田。愿雨点飞落你心间圆你心愿!</h3><h3><br></h3><h3>窗外小雨沙沙。哎,又是一个阴雨天。整个徐州笼罩在蒙蒙细雨中,仿佛是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腼腆地躲在母亲的怀抱里。</h3> <h3>细雨淅淅沥沥,情绪反反复复,此刻的唯美,是一种追溯时光的步伐,是一种朦胧默念的清静。</h3><h3><br></h3><h3><br></h3><h3>哦,小雨,记不清有多少次,我伫立在小雨中,听着那清婉迷离的雨声,看着一丝一缕的水烟拥着一切,陶醉在这迷蒙的小雨里。</h3> <h3>今天小雨哗啦啦,心情不错,来王场幼儿园小聚,喝点茶水,小资一下,享受雨天给我们带来的安逸生活。</h3><h3><br></h3><h3>清清冷冷的秋雨,隐去了情人的凄美和伤悲的回忆。千年的追遇,细雨中的伫立,引来花伞柔情的遮蔽。</h3> <h3>校园里,小雨淅淅沥沥,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凉凉的。</h3><h3><br></h3><h3>听雨,看雨,看它忽雷闪电孕育瓢泼,看它阴云密布小雨绵绵,看它潇潇洒洒喷淋万物,看它雨后清新雨中散步。</h3> <h3><br></h3><h3>微微细雨,细雨漾漾。小雨,有山泉的清幽、淳朴,有绵绵诗意;弥漫天空的小雨,没有阴沉、悲凉,只有清新、翠绿。</h3><h3><br></h3><h3>微冷的秋风夹着蒙蒙细雨,然而连绵起伏的山脉,秋天的绿色却竞显苍翠,没有黄叶,没有飘落,是不愿老去么?</h3> <h3><br></h3><h3>雨点儿落在我的头上,身上,我仰面向上,闭着眼,张着口品着那点点雨珠,顿时,我觉得自己仿佛在细雨的浇灌下又长了许多。</h3><h3><br></h3><h3>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面对霏霏细雨,怎不迷茫;面对纷纷落英,怎不凄惶;面对冷冷小路,怎不伤感。</h3><h3><br></h3><h3>一场小雨,一场梦境,一场快乐,雨天的你一定更加美丽,永远记得健康才是最重要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