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有最遥远的梦想,即使明日天寒地冻,路远马亡

麒源鹿业~小宇

<h3>引导语:偶尔觉得对生活特别不满意。但是也只能习惯。因为除了咬牙坚持下去,实在没有别的法子。冬天的晚上走回家,觉得自己很冷,很辛苦。可是看着马路上来来往往的人,很多比我们辛苦十倍百倍,他们的回报却远远没有和他们的付出成正比。慢慢习惯吧,人生就是吃苦,忍受,慢慢努力习惯,偶尔穿插一点欢愉<br></h3> <h3>1、而我今生欠了你一个回眸,来生再期许这回眸落在你未婚我未嫁的最当初 2、读书人的通病:唠唠叨叨,身闲心劳,面带微笑但脾气暴躁,心无旁骛却感觉迟钝,既分宗派又会折中。 3、你留给别人什么样的伤,总有人会以别的方式,把他原封不动的还给你 4、不要以为只有那些建立了丰功伟绩的人,满嘴豪言壮语的人才有价值。一个普通的生命,不屑追求美德与智慧,本身就很了不起 5、科学家维纳认为,人在做两种不同性质的事,一类如棋手,成败由他的最坏状态决定,也就是说,一局里只要犯了错误就全完了。还有一类如发明家,只要有一天状态好,做成了发明,就成功了,在此之前犯多少次糊涂都可以 6、只要是对的人,等久一点又何妨 7、努力的意义就在于如果我们不努力,生活就是一条单行道,可控的那部分就会越来越少,我们的无可奈何和迫不得已就会越来越多 8、旅行与读书,一对何其古老的互照行动与观念。就算不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这句老话,不提圣· 奥古斯丁“世界是一本书,那些不旅行的人只读过其中一页”那句西洋名谚。我们也该明白,在把世界理解为一本大书这种隐喻里头,可以开掘出多少丰富的意蕴 9、在媒妁之言,父母之命的婚姻中,更是首先被牺牲的关键 10、当我们独自相处时,我们更容易反叛;与别人生活在一起时,我们更容易委屈自己<br></h3> <h3>11、孩子,生活就是这样一种艰难的尝试。它是一场日益更新的战争。它所有欢乐的时刻全都是微不足道的插曲,并且你将为它付出太高的代价。 12、选择与你步伐一致的人同行,如果没有,那就一个人。 13、夫妻该是终身的朋友,夫妻间最重要的是朋友关系,即使不是知心的朋友,至少也该是能做伴侣的朋友或互相尊重的伴侣。 14、人到十三岁,自以为对这个世界已相当重要,而世界才刚刚准备原谅你的幼稚 15、当所有的人都是无辜者,真正的无辜者就永远沉沦了。 16、美丽不止流于表面,是种融化在教养与气质中的风度,是被时光雕刻出来的,是被阅历锤炼出来的,是被生活滋养出来的。美,从来都是一场百转千回缓慢浸染的过程,唯有那些穿梭游走在岁月尘埃之中,慢慢蒸腾释放出来的沉静旖旎,才具有真正触动人心的力量。 17、生活有进退,输什么也不能输心情 18、做人要讲道德,做事要讲效率。讲道德是为了对得起自己的良心,讲效率是为了对得起自己的生命 19、你我之间本无缘分,全靠我死撑。 20、4月有着此去经年里鼎盛的一段荒凉生活但其中有蓬勃生机,春花已落,夏叶未老。<br></h3> <h3>21、生命若给我无数张面孔,我永远选择最疼痛的一张去触摸。 22、我想去相信一个人,非常想。 23、要有最朴素的生活,与最遥远的梦想,即使明日天寒地冻,路远马亡。 24、因为是血肉相连的亲人。所以许多话反而就成为禁忌。交流是羞耻,亲近是羞耻。唯有通过相互苛求和中伤来表达对彼此的爱,才是理所当然。这是多么可悲的事实。 25、我见过你最深情的面孔和最柔软的笑意。在炎凉的世态之中。灯火一样给与我苟且的能力。边走边爱…… 26、在青春之书里,我们同在一行字之间。被窝是青春的坟墓。关于少年时代,冷暖自知,最朴素的生活,与最遥远的梦想。这一切将在被回忆肆意篡改的书写下,渐渐抽象成一些雾一样的尘埃,浮在梦境之外的空茫黑暗中,日日夜夜不停坠落,终会尘埃落定。在我们的希望和愿欲的深处,隐藏着对青春的默识。如同种子在雪下静静梦想。所以你要知道,我将在更大的沉默中归来。青春是生活最温暖的被窝,是生命最华丽的裙袂。 27、我庆幸,他因为信任我,使我成为他内心秘密的第一个知情者。他是一个喜欢男孩的男孩,那些年当我在寂寞而伤感地想念着他的时候,他也同样,甚至更为艰苦卓绝地,想念着另一个无法企及的人。 28、若得其情,哀矜勿喜。 29、你不会忘记我。你不需要忘记我。我对于你来说是那么轻,你可以将我当做星期日下午的棉花糖一样不时吃一下,调调生活的味儿。你一个人的时候你会想念我,想念我对你的执恋,想:我遇到过一个热烈的女子。 30、也许一个人要走很长的路,经历过生命中无数突如其来的繁华和苍凉才会变的成熟。<br></h3> <h3>编后语:心理学认为,异性间的初次见面,男人对女人的关注时间若超过了8.2秒钟,有可能,这就说明他爱上了她。原来,爱上一个人,一分钟都不用了。但这八秒钟的记忆,却需一生来遗忘。爱情中,没有真正健忘的人。记性太差,只是因为爱得不够。<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