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人

小鱼

<h3>从昨天晚上开始,我的手机网易新闻就一直在推送《上海第一美女跳楼自杀》的新闻。我向来不关注这样的新闻,可是总是跳出来,仍然禁不住点进去看了。</h3><h3>逝者安息。离开的人我不能够去评判她的对错,只是对于一个鲜活生命的逝去,我忍不住扼腕叹息……美丽的女子啊,值得么?</h3> <h3>我看到你的身后书,知道你身患绝症,爱人出轨,小三猖狂……可就算是这些,值得吗?</h3><h3>你有两个可爱的孩子,你不忍带他们一起走,想让他们多看看美丽的世界,可你是否想过,你的离开,他们已经不再快乐。</h3><h3>我也是一个母亲,我总是说成为妈妈的人失去了很多权力……那怕这只是了结自己的权力。生命是脆弱的,如果可以如此轻易放弃,每个人都可以不去面对那些苦难。</h3> <h3>死亡这个话题好沉重啊!生命时日不多,何不灿烂绽放?我忍不住要叹息,一切为什么那么悲凉。</h3> <h3>一个家庭的组成是因为有爱,因为相爱所以愿意相守,舍弃或承担;因为爱所以生儿育女延续生命;因为爱所以你牵着他的手相伴一生……这应该是象童话一样,幸福而又永远的浪漫啊!</h3> <h3>那个美丽的女子,我不明白为何明明发现性格差异,趣味迥异还要将就?为何明明男人精子质量差让自己反复流产还要努力的生育?男人出轨不指责渣男及时止损还要忍受小三猖狂?把自己活生生轮为了生育工具还要为面子而晒幸福……</h3><h3>是啊,小三可恨,可你找到了这样一个男人,不遇到这个小三一样会遇到下一个小三,因为你真的只是依付于别人的蔷薇而无法成为风雨中傲然屹立的玫瑰,你真的好可怜……</h3> <h3>我相信你是一个美丽而优秀的女人,不然也不会有“上海第一美女”的称誉,但你的做法,真的可以说是昏溃。</h3><h3>蝼蚁尚且偷生,更何况一个时日不多的母亲啊!</h3> <h3>徳,律己者为德,律他人者无异于私刑。</h3><h3>我没有权力指责你。我只有叹息一个美丽生命的逝去,你如果再勇敢一点,该多好啊!</h3><h3>阳光是如此灿烂,微风拂面也几近温柔,象我这样平凡的人都可以好好活着,你为什么不可以呢?</h3><h3>我理解你的痛苦、无奈和对生的无力……但我的心还是受伤了。</h3> <h3>前几天也有新闻,一个女孩子在眉山跳崖自杀了。她的遗书表达的是到最后一刻都想努力活的女孩的无奈,她是一名抑郁症患者,对于生病的人,我们无权再指责她。她一次又一次努力却又一次又一次倒下,终于,那个深不见底的黑洞贪婪地吞噬了她。我只能为她祈祷,天堂里不再有病痛,我只有真心的期盼,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心理健康,理解抑郁症病人。</h3><h3><br></h3> <h3>可是,你作为又一个生命的逝去,你却又那么的不同。</h3><h3>努力过奋斗过,有辉煌的过去却只剩下了粉饰太平的现在。何不勇敢一点,挥刀斩断给自己一个美好?</h3><h3>不值得啊!</h3> <h3>我一直相信,身体发肤受之于父母,我们不仅仅要小心呵护它,不使它受一点点伤更加没有权力去结束它。</h3><h3>一个美女的女孩子,为了一个一无所长的男人,放弃做自己,丢下孩子,结束生命,值得吗?</h3> <h3>不,根本不。</h3><h3>我为逝者悲凉却也不愿再有来者。</h3> <h3>亲爱的女孩啊,爱是付出也是放弃,何苦为难自己?用疼用泪用屈辱乃至用生命你换来了什么?</h3><h3>对孩子的放手</h3><h3>对新人的嘲讽</h3><h3>对渣男的成全</h3><h3>学会爱自己吧!花香鸟自来,一切的委屈求全不过是时光流逝,韶华易逝……是什么样的人才会傻傻的以为,“没有关系,玩够了就会回来的……”,你是要一份面子,要一屋虚华还是要不负此生?</h3><h3>上海最美丽的女子走了……每一个活着的女人请活的更象自己一些,尊重内心,活的象自己……在这世上走一遭,是我来过而不是我好象来过……</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