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神与子建

洛神古月

<h3>文字/洛神古月</h3><h3>图片/来自美篇</h3> <h3>上天的恩赐 在桃花盛开的季节 遇到了你 你和风样轻柔 来到我到世界 带我走过桃花岛 找到了前世今生<br></h3><h3><br></h3><h3>我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来一次回眸 我在佛前求了一千年 了却这段尘缘 茫茫人海里 滚滚红尘中 前缘注定 相逢在天意中<br></h3> <h3>千年之前 你是植公子 风流倜傥子建兄 在洛河岸边巧遇洛神 《洛神赋》传世之作 赏识植公子的才华 描述心中洛神风采 成为千古佳话传说<br></h3><h3><br></h3><h3>髣髴兮若轻云之蔽月 飘飖兮若流风之回雪 梦里寻觅千百度 蓦然回首她在灯火阑珊处 兜兜转转的寻觅 冥冥中的天意 一句惊醒梦中人 一直默默无闻 守护在身边从未走远<br></h3> <h3>你在洛河畔伫立 等待洛神再次出现 我在洛河岸徘徊 期待植兄驾辇路过 桃花岛上花盛开 前世修行换今生 有幸遇见 春风十里不如你<br></h3> <h3>千年的相约 换来今生遇见 洛河岸边别了你 无限相思苦难言 红酥手难执轻毫 素笺纸上了无字 听春雨轻敲纱窗 又添心头乱丝缠<br></h3> <h3>南风捎来你的消息<br></h3><h3>知你一切平安 放下思念的纠缠 宽上心情的喜悦 因为一个人 爱上一座城 因为一个故事 爱上红尘往事 前世的子建与洛神 今生的流风遇古月 山有木兮木有枝 我悦君兮君不知 白茶消欢无别事 我在等风也等你<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ed2308">如果喜欢我的作品,请点赞鼓励哦</font><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