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难求,知音难觅,真爱难寻

灵魂躯壳

<h1><font color="#39b54a"><u><i><b> 有一种真爱,叫做海誓山盟;</b></i></u></font></h1><h3></h3><h1><font color="#ed2308"><u><i><b> 有一种痛爱,叫做自欺欺人。</b></i></u></font></h1> <h3><font color="#39b54a">真爱就是爱一个不值得爱的人。 </font> </h3> <h3><font color="#b04fbb">能轻易说出口的爱不是真爱,</font></h3><h3><font color="#ff8a00">是不负责任的甜言蜜语。 </font> </h3> <h3><font color="#ed2308">关于爱情,我想那是一种习惯,习惯了关心一个人和被一个人关心,习惯了两个人在一起,习惯了有人紧紧的抱着你,习惯了有淡淡的亲吻,习惯了有暖暖的笑脸,习惯了有一个人在你心里,习惯了有一个人哄你睡觉,习惯了有一个人叫你宝贝,爱情就是习惯了另一个人的习惯。</font><br></h3> <h3><font color="#ff8a00">终于有一天,我忘记了什么,只想握你的手说,天地间伤心的事,都在身后的那个世界里,美好都在有你的这个世界里。 我爱有你的这个人间。</font><br></h3> <h3><font color="#39b54a">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font><br></h3> <h3><font color="#167efb">我觉得我的话不能孤孤单单地写在这里,你要把你的信写在空白的地方.这可不是海誓山盟.海誓山盟是把现在的东西固定住.两个人成了活化石.我们用不着它.我们要爱情长久.</font><br></h3> <h3><font color="#b04fbb">肉体是每个人的神殿,不管里面供奉着的是什么,都应该好好保持它的强韧、美丽和清洁。</font><br></h3> <h3><font color="#ed2308">不要再给我一些突如其来的关心。不是每一次你的出现我都会觉得幸福。如果结局不是我想要的,那么我宁愿不去参与这个过程。我不想再卑微自己了,不会一直犯贱。好了伤疤忘了疼的事,我不会一直做。如果不爱,请离开。你若不惜,我亦不爱。</font><br></h3> <h3><font color="#ff8a00">她提着酒瓶摇摇晃晃的走 笑着摔倒哭着推开所有人的手 她足够漂亮也足够强大 风吹乱了她的头发 裙子上沾了些酒渍 她说她能爱上烟酒能爱上深夜能爱上鲜血与铁锈 却唯独再无法爱上一个人</font><br></h3> <h3><font color="#39b54a">有多少人,在没有爱情的婚姻里,相互折磨。身体力行地把悲观传递给下一代,然后再理直气壮地告诉自己的子女,爱情是易碎的泡沫,婚姻是苦守的平淡</font><br></h3> <h3><font color="#167efb">爱情对于男人不过是身外之物,对于女人却是整个生命</font><br></h3> <h3><font color="#b04fbb">一场无悔的青春不过是:不要脸,拼了命,尽了兴</font><br></h3> <h3><font color="#ed2308">真正爱你的人,绝不会离开你。他纵有千百个理由放弃,却也总会找一个理由坚持下去</font><br></h3> <h3><font color="#ff8a00">我爱你,我却总是沉默,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即使我从未开言,这是我的许诺,寂静无声,你无须知晓,它只在我心。</font><br></h3> <h3><font color="#39b54a">君埋泉下泥销骨,我寄人间雪满头。</font><br></h3> <h3><font color="#167efb">现在我们能够做的,是找一个静静的地方,让自己静静的思考,明白该如何做,才能够不让珍贵的东西,重要的人再次失去,明白该如何做,同样的错误不会再次发生,从中吸取经验,吸取力量,继续坚定的前行,寻找喜欢的东西,碰到真爱的人,去做正确的事。</font><br></h3> <h3><font color="#167efb">什么是真爱,就是知道对方有很多与众不同的东西,很多方面又跟自己希望的不一样,然后排除这些因素,你依旧喜欢跟他在一起,换句话说就是,当他的优点和缺点共同显露出来时,你还愿意靠近他,愿意和他相濡以沫就是真爱!</font><br></h3> <h3><font color="#b04fbb">你有多爱一个人,就有多孤独,孤独的认为只有一个人值的去爱一一小鱼儿。新 </font> </h3> <h3><font color="#b04fbb">我若爱,便爱。你若离去,我依旧在这。等着你,无悔千年,万年,亿年。</font><br></h3> <h3><font color="#167efb">不停留的,才叫青春。不解释的,才叫从容。不放手,才叫真爱。</font><br></h3> <h3><font color="#39b54a">如果一个人真的爱你,距离不是一个问题,它只会成为一种滋长爱情的力量。</font><br></h3> <h3><font color="#ff8a00">也许爱就是一场前世未了的劫。缘,让人心疼的难以自禁,如果上天注定真爱是苦果一颗,我愿意连皮带肉尝了又尝,如果爱上你是一个错,我愿意一万次一错再错。</font><br></h3> <h3><font color="#ed2308">我要和你用后半生谱写一个无聊的故事。故事开头是在一起,结尾也是在一起,故事中间还是在一起。这个故事很平淡无趣。但我喜欢。</font><br></h3> <h3><font color="#ed2308">朋友问:“最悲伤的爱情是什么情况?”我说:“世上有真爱,可是我却不相信了。”</font><br></h3> <h3><font color="#ff8a00">朋友对你苦口婆心的劝说 让你对他趁早死心,说他配不上你的一心一意的等待,你一言不发那是因为你无话可说,你当然明白爱上不该爱的人做了错的决定都该由自己负责,但你被困在期许里无法自拔也不是你的错,你比任何人都想脱离,去爱一个值得的人,可每当他重新出现的时候,你才发现时间不是万能的解药,不是吗。</font><br></h3> <h3><font color="#39b54a">每个人都是在结束的时候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爱</font><br></h3> <h3><font color="#167efb">如果是真爱,我想我会等待,可是你已走开,我要如何存在</font><br></h3> <h3><font color="#b04fbb">我很清楚,唯一使我一直走下去的,就是我做的事情令我无比钟爱,你需要去找到你真正所爱的东西,对于工作是如此,对于你的爱人也是如此。</font><br></h3> <h3><font color="#39b54a">当你觉得自己很容易忘记的爱,那就不是爱。</font><br></h3> <h3><font color="#ed2308">真正爱过一个人,那人是没有心的,当他决定爱的时候 </font> </h3> <h3><font color="#ff8a00">一个不相信爱的人,对另一个同样不相信爱的人说要相信会有真爱。 </font><br></h3> <h3><font color="#ff8a00">一开始,你说过,你不会离开我。而后来,我以为,你不会离开我…我想。你从未离开。只是。原来的你。已不在… </font> </h3> <h3><font color="#39b54a">希望因有趣而被喜欢,因有用而被需要,却因为某些无趣无用的细枝末节,被某个人爱。</font><br></h3> <h3><font color="#167efb">等到哪一天我发现你不再那么美,他人依然能嗅岀我身上你的气味,这便我爱你之深</font><br></h3> <h3><font color="#b04fbb">又爱又恨的爱,是真爱么。既然爱,何必恨。既然恨,又何必爱。爱恨交加,是因为真心爱过,还是带了一点恨,还说什么是真爱</font><br></h3> <h3><font color="#ed2308">不懂珍惜有无数种,其中最难察觉的一种就是,常为随意看你一眼的人而活,却忽略了那些真正注视着你的目光。 </font> </h3> <h3><font color="#39b54a">这是我的许诺,寂静无声。你无须知晓。它只在我心。</font><br></h3> <h3><font color="#167efb">真正地深爱一个人,即便结局没有在一起,但只要能看着他笑,看着他幸福,而且他心中装的并不是你,也足矣。 </font> </h3> <h3><font color="#b04fbb">我不能让子弹打穿我的心,因为那样,她会死的。</font><br></h3> <h3><font color="#ed2308">恶魔就是恶魔无法变成天使,更不配得到天使的爱恋,就算恶魔把翅膀变成白色它也不是天使,因为她始终流着恶魔的血,恶魔爱上天使的结局只有分离,我宁愿流着恶魔的眼泪让我的天使去寻找他的幸福,天使的笑容就是恶魔的幸福! </font> </h3> <h3><font color="#ff8a00">一次又一次伤了爱你的人的心,我真的很无助 </font> </h3> <h3><font color="#39b54a">只要相信真爱,她就一定存在。要么咱就不爱,爱就爱个痛快。没有爱的灌溉,生活百无聊赖。只有好的心态,才能保持愉快。爱情也有好赖,绝对不可草率。我是愿意等待,哪怕青春不在。 </font> </h3> <h3><font color="#167efb">世间本有真爱,被骗的人多了便不再相信。</font><br></h3> <h3><font color="#ed2308">你们可以嘲笑我,但始终灭不了我那颗寻觅真爱的心。 </font> </h3> <h3><font color="#ff8a00">无论通过何种方法,利用何种手段,最后得到你并且不辜负的人,都是真的爱你。</font><br></h3> <h3><font color="#39b54a">就算你真的人丑性格差名字也不好听笑也不暖人心笑点还那么低也永住我心</font><br></h3> <h3><font color="#167efb">当人太执拗于某件事的时候,会遭反噬的,友情也是这样。 </font> </h3> <h3><font color="#ff8a00">为什么。我们长着长着心态却变了。剧里善良的总是不会被喜欢。腹黑的那个才会是真爱。 </font> </h3> <h3><font color="#39b54a">现代人常感叹无法爱。的确进入爱很难。爱是自我的完全消失。两人才能合为一体。如果你有很强烈的自我保护。在爱面前你会感到十分危险。所以你很难经验什么是真爱。</font><br></h3> <h3><font color="#167efb">真正的爱,是即使我站在你面前,我仍旧是我自己。</font><br></h3> <h3><font color="#167efb">——你是定点,是宇宙中的客观存在。——是这个宇宙永恒不变的真理。——也是我的信仰。 </font> </h3> <h3><font color="#b04fbb">是否有人告诉我,什么样的女人是爱我的?什么样的女人是值得我等待的?</font><br></h3> <h3><font color="#ed2308">你像是我的情绪的导函数。总控制着我的情绪的变化。 </font> </h3> <h3><font color="#ff8a00">有一种离开,它不是离开。你若爱到已爱的爱时,就能知我一直都在</font><br></h3> <h3><font color="#39b54a">公平主义者 我可以对每一个人好 但我想知道在你心里我是个傻子还是值得珍惜的人</font><br></h3> <h3><font color="#ed2308">用额头去撞石头是永远撞不开石头的 最后死的是自己啊!!!唉。。。。。 </font> </h3> <h3><font color="#ff8a00">假如我不曾爱你。我不会失去自己。想念的刺。钉住我的位置。因为你总会提醒。过去 总不会 过去。有种真爱 不是我的。</font><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