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生命是一场孤独的流浪

鸢尾花

<h3><b><i>  如果生命是一场孤独的流浪,我想看遍这人世间所有凄美的风景和热闹的悲欢;即使颠沛流离,衣衫褴褛,我依然愿意用热情迎接下一个黎明到来。 </i></b><br></h3> <h3><b><i>  如果生命是一场孤独的流浪,我愿意用我一生来穿越生活中那片荆棘丛生的荒原,即使艰难跋涉,步履蹒跚,我依然渴望感受那凛冽的寒风袭来的力量,这是绝地重生的预言。 </i></b></h3><h3><br></h3> <h3><b><i>  如果生命是一场孤独的流浪,我愿自己随性而深情的活着,去体味每一次命运降临的疾苦和幸福,哪怕无助彷徨,惊喜慌张,也不要迷失方向,受的住寂寞才待得到花开!</i></b><br></h3> <h3><b><i>  如果生命是一场孤独的流浪,我想透过生活中无法逃避和无力抗拒的些许哀伤与无奈,去了解更多它本来的模样,哪怕举步维艰,满身伤痕,我依然感谢生命赐予我这有限的时光,赋予我这骄傲的使命!</i></b><br></h3> <h3><b><i> 如果生命是一场孤独的流浪,我也只是奔向下一个征途中虔诚的信徒之一,我注定在这伟大的奇迹中平凡的生长,所有的热爱和信念都是对它最深沉和诚挚的敬仰!</i></b><br></h3> <h3><b><i> 如果生命是一场孤独的流浪,我想去离梦最近的那个地方,哪怕形只影单,感受岁月转换所带来的繁华与沧桑,兴奋与落寞,然后道一声:时光你好,请别来无恙!</i></b><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