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中的记忆

张金泉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我们在一天天老去,</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在人生的路上,越走越顺;</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抬起的脚,越走越稳。</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在变老的路上,</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我们增长的是年龄,</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不变的是心态。</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我们要学会爱自己,</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这是终身不变的信念。</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爱自己,</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是终身浪漫的开始。</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在变老的路上,善待自己,</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忘记所有的烦恼,</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用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用宽阔的心胸善待他人,</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不计较,不抱怨,</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开心过好每一天。</span></p> <p class="ql-block">在变老的路上,善待自己:</p><p class="ql-block">世事难料,</p><p class="ql-block">明天和意外我们永远不知道哪个会先到。</p><p class="ql-block">人生是减法,过一天,就少一天。</p><p class="ql-block">累了就休息,</p><p class="ql-block">该吃吃该喝喝,该玩玩。</p><p class="ql-block">多关心自己的喜怒哀乐,</p><p class="ql-block">好好的爱自己。</p> <h3>让心自由飞翔,</h3><h3>忘记所有痛与恨,</h3><h3>做一个快乐的自己。 忘记年龄。 不要让自己的年龄成为变老的理由。<br></h3><h3>我心青春永驻!</h3> <h3>  如今,我默默地将一份过往和曾经沉淀在心底,装帧成一幅清秀的山水画,抬头时,风轻云淡,低眸时,笑如春风。 <br></h3> <h3>  遇见你,真好。在你的春夏秋冬里,有我的一年四季。我给你的只是一米阳光,你交付我的却是一生的芬芳。</h3>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在变老的路上,善待自己,想爱就爱,想见就见。</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感情不怕告白,最怕等待;</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真心不怕辜负,就怕空白。</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宁可做错,也别错过,</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不求天长地久,只求曾经拥有。</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知足常乐!</span></p> <p class="ql-block">在变老的路上,</p><p class="ql-block">善待自己:</p><p class="ql-block">前半生过去了,</p><p class="ql-block">后半生在继续,</p><p class="ql-block">一辈子只活一回,</p><p class="ql-block">千万别委屈自己。</p><p class="ql-block">人生短暂,且行且珍惜。</p><p class="ql-block">生命无常,且活且开心。</p> <h3>  好好爱自己,想开看开放开, 一身轻松自由自在。 过去的事,不使劲琢磨, 未来的路,不惧怕坎坷。 自强,才能自立; 靠人,不如靠己! 记住,这才是最开心的活法!<br></h3> <h3>  今天,我想告诉你:我之所以幸运,不是在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而是遇到了你,我才拥有了最美的年华…… <br></h3> <h3> 养好自己的身体;调好自己的心态。 钱有命挣没命花,一切都将是白搭。 世上走一遭,留个好名声; 人间来一趟,留个好心情。 别舍不得吃,别舍不得花; 好好为自己活一把! 好好爱自己,想开看开放开, 一身轻松自由自在。<br></h3> <h3>今后好好爱自己, 不看别人的脸色, 不听多余的闲言。 怎活自己说了算; 咋过自己有主见。 烂事不往心里搁, 小人不往眼里放。 开心一天算一天。<br></h3> <h3> 一幕幕行走的时光,每一段回忆,都在生命里悄悄绽放出美丽的色彩,犹如玫瑰之花,芳香迷醉,亦如陈年的酒,醇厚幽香。时光匆匆,我从来没有忘记,我愿意在以后的岁月里,寄一份情长,委身于岁月的枝头,让美好的记忆在岁岁年年里真诚剔透,岁月留香。 <br></h3> <h3>  有一种情感,不管风吹雨打,不管泥泞坎坷,都可以永如初见,那些闪亮鲜活的记忆,从来不会在流年里斑驳。犹记得,在苍茫美丽的世界里,我走过漫长的岁月,捡拾时光深处的温暖,用心体会最浪漫的事,留下永恒的记忆,这就是慢慢变老时精神食粮。<br></h3> <h3>才饮长沙水,又食武昌鱼。</h3> <h3>步入了中年, 对生活对生命的意义和价值 都有了深刻的认知。 我们无法成为人人称道的人 但让心存一份善良, 一份仁厚, 力争做一个最真实的自己, 这样就好。 <br></h3> <h3>感受过人生的幸福与快乐; 也品尝过生活的艰辛与曲折。 悠悠岁月, 我们却依然还在演绎着它的更替; 生命长河, 我们却依然还在诠释着它的精彩; 岁月交替, 不变的仍然是对生活那份的执着追求。 <br></h3> <h3>悠然地行走在属于自己的世界中, 不徘徊在别人的世界里, 主宰自己的命运。 淡雅而不孤寂,</h3><h3>繁华而不彰显, 独立而不失温暖,</h3><h3>坚定也伴着温馨。 <br></h3> <h3> 在变老的路上,善待自己: 努力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不用在意别人的眼光, 不必在乎别人的议论, 活给自己看,</h3><h3>才能绚丽多彩, 笑得灿烂。<br></h3> <h3>感恩,知足,微笑,简单, 保持这种轻松愉悦的心情, 行走在理性之中, 生活在感性之里! 用最美的心情,过好自己的日子! 让生命中的情感永远美丽、不朽! 让生命的长路上多一些宽容与理解。 <br></h3> <h3>我不完美,可我很真实。 我不富有,可我很快乐。 我不成功,可我很自信。 我不多情,可我懂珍惜。<br></h3> <h3>  我默默地将一份过往和曾经沉淀在心底,装帧成一幅清秀的山水画,抬头时,风轻云淡,低眸时,笑如春风。<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