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实验小学举行第二届“我为祖国强身心”实践活动

Blue...

<h3>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不断增强学生身体素质。9月18日,第四实验小学举行第二届“我为祖国强身心”实践活动,学校五、六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h3>  整个运动会赛程紧凑,内容丰富,秩序井然,学生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在跳高、跳远、短跑、铅球等项目中展开了激烈角逐,涌现出了众多运动健将。</h3></h3>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热身运动跑起来</h3></h3>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h3>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起跑线上,我严阵以待!</h3></h3>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哨声一响,离弦之箭般全力出击!</h3></h3>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终点冲刺,我一骑绝尘!</h3></h3>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跳的不一定最远,但姿势一定要帅!</h3></h3> <h3></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看我的大鹏展翅!</h3>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走你!铅球君!!!</h3></h3> <h3>生命因运动而精彩!愿学生们能在本次活动中学会自信、坚韧、拼搏、团结,为了自己的理想努力学习!</h3>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为运动会默默付出的部分老师的身影!</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