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取一瓢饮!

美篇书

<h3>美篇上的美友们一个个都是才子佳人,文采出众摄影俱佳,小书把美友们一些精彩的投稿整理处理,作为美友佳作欣赏,和大家一同欣赏。希望大家喜欢和支持。</h3> <h3></h3><h3 style="text-align: left;">恰逢美篇书节日活动,又印了两本属于自己的书,如同每次收到书的兴奋与惊艳,这次也不例外,很满意,很欢喜!<br></h3> <h3><font color="#010101">尤其是给女儿编的一本成长日记,大多是我曾经写的博客,最近几年忙了并不常写,却有几篇倾心之作,自以为还算是称职的母亲吧。</font></h3> <h3>有过真正编辑正式出版书籍的经历,对我来说这不是难事,只是想要排版精美适宜多花了些时间,这本还特意编了标题目录,看看有点像样。为给女儿当传家宝而印,所以选了她从小到大较有纪念意义的照片,加上我的文字,一些人一些故事,无声地沉淀而美好!</h3> <h3>《婧若清兰·宁做寒雪中的梅》是我送给孩子最有意义的礼物,也是她留住童年时光最集中的秘密花园。</h3> <h3>相逢是首歌,好像就是为美篇和美友创作的,美篇让我们遇见了众多美友,也让我们有了如此方便的平台,这平台又好像一个大舞台,让每个人发挥自己的特长,活跃在这大舞台上。</h3><h3><br></h3><h3>你曾对我说 相逢是首歌</h3><h3>眼睛是春天的海 青春是绿色的河</h3><h3>你曾对我说 相逢是首歌</h3><h3>眼睛是春天的海 青春是绿色的河</h3><h3>相逢是首歌 同行是你和我</h3><h3>心儿是年轻的太阳 真诚也活泼</h3><h3>相逢是首歌 同行是你和我</h3><h3>心儿是年轻的太阳 真诚也活泼</h3><h3>你曾对我说 相逢是首歌</h3><h3>眼睛是春天的海 青春是绿色的河</h3><h3>你曾对我说 相逢是首歌</h3><h3>分别是明天的路 思念是生命的火</h3><h3>相逢是首歌 歌手是你和我</h3><h3>心儿是永远的琴弦 坚定也执着</h3><h3>相逢是首歌 歌手是你和我</h3><h3>心儿是永远的琴弦 坚定也执着。</h3> <h3>自从年少时喜欢上诗歌,因着生活所变慢慢离开又回到文字中来,如今的我虽然管理着主发诗歌为主的自媒体平台,很惭愧并不经常写诗了,偏爱且擅长的竟是散文随笔。</h3> <h3></h3><h3>《清尘诗集》算得上我的青春留痕,如果说四十以前都在青春之列,呵呵……这里有我十几岁的诗歌,有我渐渐远去的年轻岁月,有我喜爱的印章,有我养过的花草,是过去,是现在,是希望!<br></h3> <h3>说起这本《携一缕清风温柔岁月》的抒情散文集,是我印数最多的一本美篇书。</h3> <h3>当初是苦于自己辛苦耕耘的作品常被剽窃而编此小集,哪晓得被很多人当作滋养心灵的好汤珍藏,实是最初不曾预料到的。</h3><h3><br></h3><h3>正如此书的题记:“常做修竹事,却为幽兰梦,宁有红梅骨,实则春草心。”我的初衷仅此而已!</h3> <h3>因为朋友喜欢,他们自掏腰包收藏了几本,我把另几本送给自己在今日头条的真诚读者粉丝,有位文友收书之后还特意写了篇《云微悠悠若清尘》的文章公开表达谢意,很是感动!</h3> <h3>没写过几篇小说,却有幸成集成礼,我想要的书名,我想要的模样,《如果爱无归期》——我赖以为寄托的心灵馈赠。</h3> <h3>我最好的朋友,也是女儿的干妈,此书为她而作而印。珠:我所能给你的,只有用素简的文字唯美曾经的故事,让它风化,让它歌唱,让它成为不老的传说!</h3><h3><br></h3><h3>善念永恒,幸福永远,愿你,愿我……</h3> <h3>其实最早印的《乡野清尘 若水沉香》是我与美篇书的第一次邂逅,初次编排,很多地方不懂,排版不尽如人意,却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本个人书籍,都是我用心写的乡土散文,除了爱,别无其他。</h3> <h3>“弱水三千只取一瓢。”人世间的相遇相恋都是奇迹,若说无意,恰是有意。我的美篇书情结,只因喜欢,只因恰合心意,纵使三千繁华,唯取一瓢独饮!</h3> <h3>这是本期分享的美友美篇书故事,感谢美友239336的支持。下期继续和您不见不散</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