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浅的秋 深深的念/军哥

天蓝蓝13149

<h3>九月的风景 <br></h3><h3>色彩依旧亮丽 风光仍然旖旎 繁花与落叶 飘散在云朵里 把一隅湛蓝的苍穹遥望 多情的双眸 寻找着往日的靓丽 片片绿叶 悄悄地褪去 弥留的一抹隐绿 和着旋律 舞着优美 轻蹑着初秋的微黄 </h3> <h3>九月的阳光 碎洒一地的金黄 挥泼着浓情蜜意 在斑斓的树影里 落叶情绵 绿叶化黄碾沉香 花落成泥 繁华一季隐寂静 轻叹着落寞散场 来来去去 痛痛快快 恩恩怨怨 就让一切随秋而去 </h3> <h3>九月的浅风 浪漫携带柔情 欲把酷暑一抹殆尽 风儿伴着秋雨 犹如舞动的天使 捎带温暖 抚慰了春耕的匆忙 那翻滚的稻浪&nbsp; 迷人的果香 谱写着新希望 水与山 山与水 山水相映 让人有无限的遐想 </h3> <h3>九月的遐想 随着落叶的思绪在蔓延 围绕思绪的记忆在辗转 我想写一笺文字 记下一段美好 让念想在指尖下云卷云舒 让思恋在素纸瘦笔中释放 我感到自己像醉了酒 但又没有尽兴 于是 站在秋天的路口 借一缕秋风 捎去我心中的祝愿 捧一捧秋水 诉说我心底的思恋 盛一壶秋雨 装满我守望你的泪滴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