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长大

<h3> 我想长大!我要长大! 可是,什么才叫做长大呢? 妈妈说:长大是从蹒(pan )跚(shan )学步到展翅高飞! 爸爸说:长大是从丫丫学语到出口成章! 老师说:"长大是从一张白纸到色彩斑斓" 哦!我明白了! 长大是蜕(tui )变的过程! 长大是成长的经历! 长大是一件快乐幸福的事情! 我们在长大的过程中获得知识。 我们在长大的过程中获得快乐。 今天,我们来对比小时候的自己和现在的自己有什么变化。 <br></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left;">  </h3></font></h3> <h3>  我来画画以前的我和以后的我。</h3> <h3>  在比较中,我感受到了自己的成长变化。</h3> <h3>  看看我们的作品,棒棒的!</h3> <h3>  我长大了,能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也能帮助别人。</h3> <h3> 今天,我长大了! 感谢爸爸、妈妈赐予我们生命。 感谢老师传授我们知识。 爸爸妈妈,我郑重的向你们宣告:我长大了,请收起你们劳累的翅膀,我有足够的勇气抵挡成长的风浪! 亲爱的的老师,我郑重的向您宣告:我长大了!我会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每天都有一个新进步! 亲爱的爸爸、妈妈、老师,请你们放心,我是已经启航的小船,将勇 敢的驶向大海,迎接风浪!<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