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风又絮语

禾风Xu语

<h3><br></h3><h3>前几天,有美友姐发了一话题:说《忙》。列举了各种忙:有乐忙,苦忙,穷忙!最后问:你忙吗?忙啥呢? <br></h3><h3>我评论说:忙!忙!忙!忙着上班,忙着看美篇,忙着写美篇,忙着遛圈子,忙着看话题,忙着点赞,忙着互动……是不是两个字“瞎忙”? 有圈主说:你忙出了加精,忙出了友谊,忙出了成果,很有收获! 美友姐说:忙这忙那,快乐吗?快乐就不是瞎忙,是睁着两眼忙。 我说:快乐与瞎忙并存!</h3><h3><br></h3> <h3><br></h3><h3>我这几月是忙出了隔屏的友谊,而忽略了近在咫尺的友情,是不是有点可悲!</h3><h3><br></h3><h3>生活中都各忙各的,彼此少有交流,关系从亲近到疏远。某些爱发朋友圈的朋友,我在默默地关注着,偶尔点个赞,告诉你,我在注视你。</h3><h3><br></h3><h3>而某些不爱发朋友圈的朋友,我无从知道你的近况,有时不是我不惦记不作为,而是你对我的问候视而不见的拒绝!</h3><h3><br></h3><h3>说是友谊天长地久,友谊也须双方的真情付出。不管什么样的关系维持,都是相互的。真正的友情是知进退,为你考虑,并且理解你。 这就是走着走着就散了,聊着聊着就没声了,成为我生命中的过客??也许有些人出现在你的生命里,只是为了教会你一些事,然后离开。<br></h3><h3><br></h3> <h3><br></h3><h3>都说手机干掉了电视,干掉了电脑,干掉了座机,干掉了相机,干掉了报纸,干掉了钱包,干掉了银行卡…… 未来还会干掉什么?还会干掉眼睛和颈椎,干掉健康,干掉婚姻,干掉亲情……<br></h3><h3><br></h3><h3>美篇会不会继续干掉我生活中的友情?甚至亲情……??</h3><h3><br></h3> <h3><br></h3><h3>信任是什么?有人说,信任就是一场赌博。因为信任,才会靠近,因为靠近,才会交心。一人难如百人愿 ,不是所有的人,都会欣赏和喜欢自己。</h3><h3><br></h3><h3>遇见不论早晚,真心才能相伴;朋友不论远近,懂得才有温暖,相守,靠的是珍惜!<br></h3><h3><br></h3><h3>也许遇见的都是该遇见的,失去的也都是该失去的,经历的也都是该经历的。<br></h3><h3><br></h3><h3>人生本过客,何必千千结。不是所有的相识都能地久天长,也不是所有的情谊都能地老天荒。<br></h3><h3><br></h3><h3>有些人,值得珍惜,就一辈子走下去,即便有人中途走失了,也算是留下过美好的回忆。<br></h3><h3><br></h3> <h3><br></h3><h3>别让快乐贬值,忘记所有的不愉快,才能为美好的情绪留出空间,才能让心情阳光灿烂!其实,人生从不缺少快乐,缺少的只是感受快乐的心情。<br></h3><h3><br></h3><h3>生命中的所有遇见,是因缘相遇,因情生暧。愿每每念起,提笔是情,落墨是暧。花落才有花开,有散才有相聚,朋友,是人生最美丽的相遇!</h3><h3><br></h3><h3>不管是遇见还是分开,都要带着感恩的心,不记恨,不抱怨。感谢所有的缘分,感谢相遇,感谢相识,感恩有你(们)!</h3><h3><br></h3> <h3>图片来自网络,致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