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云

王春华

<h3><b>天气蔚蓝的时侯,我总是习惯性仰视而驻步滞留(安全地带),同时思考自己的生活方向。</b></h3><h3><b><br></b></h3><h3><b>望<span style="line-height: 1.8;">望</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蓝天白云,思绪有时很轻松,有时很感慨的惋惜不会素描地绘画下来,就像夏季酷暑时的焦渴,找不到水源。只能像大众一样的人人像是摄影师的手机拍照,总是不如专业的强项令人满意。但总能够在碰巧心情不佳时,碰到了黑夜遇到了光明,而不像今年媒体连连报道(三起)的极少数人去旅游景点的“舍身崖”的突发奇想的真的选择轻身于此。我庆幸近几年像是走出迷途的羔羊,不会再被沉重的枷锁桎梏在迷茫的宫殿中,在生活中寻到新的新生生活方式,生活的温暖和倚靠。依附的附庸生活是残酷而现实中抉择出来吧!生活就像天上的云彩,每天有不同的炫彩,只有心思细腻的微观者洞察。</span></b></h3><h3><b><span style="line-height: 1.8;"><br></span></b></h3><h3></h3><h3><b>珍惜生命的延续生老病死,生命赋予我们生活的权利而不是经不起的擅自裁决。</b></h3><h3><b><br></b></h3><h3><b>我的生活是怎样跌爬起,是自己无法言表的清楚。时间是没有时间概念的,它(时间)永恒存在它那一刻,而你我他她(它-动物),是人为定论公元的阐述和参照四季,因有了年岁的计算。而我有人不认可的认为,时间是有恒的不变,没有时间的概论,而是我们人类因在地球上生活,对宇宙的观察所得的认知。我个人认为:统统生活在没有时间概念的时空同一点的永恒状态下,哪怕史前文明和现今文明,而都在同一个点,从未发生一丝一毫变化,只是我们人类发现不了,才因有我们认知现今文明。也正在攻破,也许从起点画了一个圈,又落归回到最初的那个点了,嘿嘿.看观们这就是我思考的一瞬,看夜邃星空某一次异想而已,想想罢了,仅此而已。</b></h3><h3><b><br></b></h3><h3><b>择一处山顶地或是已被削平的盖建筑物,你只看到最后的原貌和基础上参照四周的定论和考察此地段和所在物的升值空间。有谁真正实际出发点的想到眼前的利益背后付出的代价,如某处媒体报道盖的摩天大楼,整个楼体外观,整体装的嘚瑟的玻璃的哪怕因故更换先进超前玻璃,也改变不了它四周,因它造成火炉般炙热的环境下,哈哈的我看到了叠加的票子堆砌的楼和其内的主子们,只管自个哪顾旁人生活的死活。设计师们的群体是有圈的效劳,我想到了一座座不止桂碧楼的倒塌。人嘛,不言不语时,你在座车或是走路时的脑子,不仅用来调控思维等等,这是我某天闲时脑子转瞬的想法,笑一笑吧,看观笑了嘛,开心是年轻的良方。呵呵。</b></h3><h3><b><br></b></h3><h3><b>曾经,懵懂无知到今,看过天边的云N遍,今天的天很蓝,云也浓垛垛的,前日整日的雨淅沥沥的,风也很轻。这时看看手机屏幕的生活咨询,近日天气的冷和湿度渐缓和,天气美,出行者的幸福满满。生活是一种享受也是一种感恩,我生活大西北的某一座城市,避开今年普遍各省市的水灾和泥石流,它距我说远不远的兰州,说近也真近的跟前白银某一县区发生因暴雨引发泥石流等灾情,社会媒体的援助和了解,我内心也触动感伤。也尤其关注家乡的灾情,我懂得了生命的价值和脆弱,人活一世就是伴看哭声而来,又随哭而辞别亲人的泪,看到寿光人民的灾情,被灾逼崩溃轻生的年轻父母地无奈,留下孩子和老人,泪止不住。寿光离我老家不远,它是我老家附属管辖的一个市-寿光。人活的不易,难过时就抬头看看天和天边的云;夜晚的星空,有空闲不忘多瞅瞅,开心的心态瞧噢,星星的传说也很多哟,没事多翻翻美上天的小说中赞美星月的哟。</b></h3><h3><b><br></b></h3><h3><b>天上的火烧云,大家还记得我们这一辈上学时的一篇课文吧!也曾记得老师朗诵的:“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每个人的脚下要靠自己寻视一个适合的落脚点,以这个点为导航,才有航标,指引我们正确更远到达的风景和目的地。</b></h3><h3><b><br></b></h3><h3><b>这就是我,想站在山顶看天边的云。</b></h3><h3><b>王春华🐰写于2018 9 17 01:35</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