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父母之恩不能忘

妖燕Eleven

<h3>世上最大的恩情,莫过于父母的养育之恩。值得我们用生命去珍爱,用至诚的心去感激,用切实行动去报恩。“羊有跪乳之情,鸦有反哺之义”。而人也应有尽孝之念,莫等到欲尽孝而亲不在,终留下人生的一大遗撼,要想将来不后悔莫及,从现在就要从身边的小事去感恩父母,回报父母。 在这里,我想说,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 感谢你们,是你们领我来到这勃勃生机的世界。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感谢你们,在每一分每一秒都跟随在我身边,对我细心的呵护与照顾。<br></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希望你们时时平平安安</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希望你们刻刻健健康康<br></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希望你们天天快快乐乐</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该吃就吃,该喝就喝,该买就买</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要穿的舒适,吃的健康,多锻炼身体</h3><h3><br></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要相互礼让,相互包容,相互扶持</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少来夫妻,老来伴,莫为小事吵断肠</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老爸要少喝酒,勿抽烟,时刻保持帅帅的<br></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老妈要少打牌,勿熬夜,时刻保持美美的</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原谅女儿不能常伴你们左右,唯有多抽时间陪你们。</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有任何需要随时打我电话,虽然我不能在身边,但时刻接受你们的召唤。</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感谢你们对我的包容,爱护,养育我成人</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人生就像一场戏,因为有缘才相聚。<br></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相扶到老不容易,是否更该去珍惜。<br></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为了小事发脾气,回头想想又何必。<br></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别人生气我不气,气出病来无人替。<br></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若气死谁如意?况且伤神又费力。<br></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邻居亲朋不要比,儿孙琐事由他去。<br></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吃苦享乐在一起,神仙羡慕好伴侣。<br></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爸爸</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妈妈</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爱</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你</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们</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