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骚,女人不爱【国庆7天乐】

雾都先生

<h3>01</h3><h3> 朋友都说我是“闷骚男”,起初,我并不太懂“闷骚”这两个字意味着什么。于是我对“闷骚”这个词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研究。</h3><h3> 首先想到的是百度,百度对闷骚是这样解释的:</h3><h3> “闷骚是一种迂回性的潜意识心理,因含蓄而上升到了一种境界层次,它蛰伏在人的体内,隐含、积蓄、含而不露、欲说还休,时机一旦成熟,就立刻苏醒,继而惊世骇俗等等。”</h3><h3> 然后我就迫不及待地看了很多有关“闷骚”的官方解释。立刻恍然大悟。</h3><h3> 很多男人也都有被冠以闷骚男的经历。作为男人大可不必为此烦恼,更没有必要为此大动肝火。</h3><h3> 因为在市面上,闷骚男已经越来越受到女性的青睐,或者可以说是奇货可居。<br></h3> <h3>首先,说几点大家容易走进的误区。</h3><h3> 闷骚男不同于高富帅。</h3><h3> 高富帅大多是霸道总裁,一般都很任性,难以驾驭。那就是一匹脱缰的野马,没有两把刷子的女人根本驾驭不了这样的男人。</h3><h3> 我有个同学可以称作典型的高富帅,受到了很多不谙世事的女孩的追捧,可是最终都很受伤。她们得出的结论是他太花心了。</h3><h3> 闷骚男也不同于暖男。</h3><h3> 这倒不是说暖男不好,暖男本身没有什么问题。关键是有的女人骨子里就不喜欢暖男,暖男的“暖”有时候会让女性厌倦,没有新鲜感和神秘感。</h3><h3> 闷骚男完全不同于猛男。</h3><h3> 猛男就是外表强悍,性格好强的男人。个性同样好强的女人千万不可以选择这样的男人,那样就会“两虎相斗,必有一伤”,毕竟一山难容二虎嘛。<br></h3> <h3>02</h3><h3> 闷骚男的几大杀手锏:</h3><h3> 一、 真心真意地喜欢与爱</h3><h3> 闷骚男一般性格内敛,轻易不会表露自己的内心。不会轻易对女性出手。一方面是性格使然,另一方面是害怕被拒绝。闷骚男还是有些好面子的。</h3><h3> 这样一来,假如有一个闷骚男喜欢一个女孩,并且认定这个女孩就是他终生的所爱,一般不会盲目地主动出击。</h3><h3> 为了万无一失,他会默默地在角落里等待时机。时机一旦成熟,必然会发动猛烈的攻击。</h3><h3> 譬如我有个同学就是个典型的闷骚男,我和他能够成为挚友,很大程度上就是由于我们趣味相投。</h3><h3> 有一天,他告诉我,他恋爱了。我大吃一惊,立刻问他:“是谁?我怎么不知道?进行到哪一步了?”。<br></h3> <h3>他什么也没有告诉我,诡异地一笑,走开了。不过我没有生气,这是闷骚男的特性,可以理解。</h3><h3> 第二天,他果然行动了,他千方百计把女孩带到一个有山有水,亭台楼阁,鸟语花香的地方,并且十分僻静。然后精彩的时刻来了,那里有他为女孩事先摆好的心型玫瑰花。</h3><h3> 然后就是热烈的表白,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真是羡煞旁人啊。这都是后来其他同学透漏给我的,让我情不自禁地把当时的情景细细品味一番,感慨不已。</h3><h3> 完全可以这样理解:闷骚男主动追求的绝对是他真正喜欢的,或者是暗恋已久的。对于忠诚度可以尽管放心。</h3><h3> 二、具有潜在的浪漫主义情怀</h3><h3> 浪漫几乎是所有女性最喜欢的东西。许多情况下,女人在结婚前,无论男人怎么浪漫,她们都会欣然接受。(前提是她对这个男人有意思)。然而,婚后的女人由于受到经济条件,家庭拖累而极少主动表露对浪漫的喜爱之情。<br></h3> <h3>这并不影响女人的对浪漫的幻想。在她们的内心深处,其实永远埋藏着一个成为白雪公主的梦想。</h3><h3> 这时,闷骚男可以满足女人的这个隐性需求。因为闷骚男骨子里具有浪漫基因。</h3><h3> 只要天时地利人和都具备了,那么他们就会因地制宜,顺手牵羊地弄出一个又一个浪漫的东西。</h3> <h3>三 、无微不至地关心与体贴</h3><h3> 闷骚男的关怀不会像暖男那么明显,虽然隐晦,但是却实实在在,就像涓涓的溪流,在不经意间潺潺地流淌。女人不留心观察的话,轻易感觉不到,却能受益无穷。 闷骚男一般不擅长于言语的表达,这是因为他们的“闷”。所以他们的甜言蜜语一般是凤毛麟角,弥足珍贵。但是这就够了,俗话说得好“饭要少吃,才会多香。”</h3><h3>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在甜蜜的恋爱过程中,在婚后漫长的相处中,女人会耳濡目染闷骚男带来的这种看不见,摸不着,也很少听得见的无微不至的关怀与体贴。<br></h3> <h3>那种满满的幸福感几乎可以淹没一切。</h3><h3> 当闷骚男的女友下班回家后,总说自己很累,闷骚男会默默地走开。然后悄悄地走到厨房里做饭。</h3><h3> 晚上睡觉前给她洗脚,早上为她挤好牙膏。经常给她捶捶背,消除疲劳。</h3><h3> 晚上在她酣然入睡后,轻轻地把枕头旁的手机拿去充电。生怕打扰了她的睡眠。(睡觉过程中不能被吵醒,容易失眠)<br></h3> <h3>四、把自己和家收拾得一尘不染</h3><h3> 可以肯定地说,闷骚男一般不喜欢太多的应酬,不喜欢交际,只喜欢待在家里看看书,看看电视,然后写写字,思考一下人生,偶尔出去打个球。这是一种很健康的生活方式。</h3><h3> 那么长时间待在家里做什么呢?当然是做家务,他看不惯自己长时间用的电脑桌,书桌,书橱落满灰尘。 他们不喜欢脏乱不堪的厨房,卫生间。他们喜欢在一尘不染的环境下安静地思考。</h3><h3> 我有一个要好的朋友,他的老婆大人是中学英语教师。我很了解他,他就是个典型的闷骚男。<br></h3> <h3>他早上起来把早餐做好,然后温柔地唤醒妻子和孩子,看着她们吃饱喝好,然后开车把妻子和孩子分别送到各自的学校然后才去上班。 下班后再把她们接回来,去菜市场买菜做饭,吃完后洗餐具洗得一丝不苟。晚饭后,他开始洗衣服,洗衣服的过程中还要兼顾辅导孩子的作业。</h3><h3> 晚上睡觉前给孩子讲故事。周末带着妻子和孩子出去逛街,看电影,郊游。</h3><h3> 这就是他的日常生活,我有一次问他:“你这样做,累不累?”他说:“不累,而且还充满了幸福感和满足感。”<br></h3> <h3>他当年在大学里追求他妻子的过程也很“闷”,默默地陪伴心爱的女孩上自习,连续三年,风雨无阻。</h3><h3> 当然在这大学三年里,他也为女孩创造了一个有一个惊喜。最后女孩心甘情愿地嫁给了他,过上了幸福的生活。</h3><h3> 闷骚男即使待在家里也要把自己收拾得干干净净,衣衫整洁。他们觉得这样才可以显得有气质,有境界。</h3> <h3>五、不可能出轨,安全有保障</h3><h3> 闷骚男最大的优点就是爱情专一,只要是他认定的,必将是“一生一世”,成为永恒。</h3><h3> 闷骚男是很安全的,这就要谈到闷骚男的定义了。闷骚的意思就是内心再怎么狂热,也只会放在心底,不会轻易示人。</h3><h3> 这是此类男人的本性,同时也是最让人放心的。就像当初追自己心爱的女人一样,不会轻易出手。这就注定了他们不会轻易出轨。他们只会专注于自己心爱的女人。<br></h3> <h3>03</h3><h3> 切记!</h3><h3> 闷骚男最适合活泼开朗,火辣热情的女孩拥有。其实闷骚男也就喜欢这种难以驾驭的女生。准确地说,他们骨子里就喜欢被这一类女孩驾驭的感觉。</h3><h3> 闷骚男就是这样一类集内涵、修养、气度、优雅、沉稳、成熟、自信于一身的男人,他们不会夸夸其谈,不会油腔滑调,不会莽撞行事,不会猴急求快,对他们所深爱的女人体贴入微,关心呵护。</h3><h3> 曾经看到这样一段话来形容闷骚男: “他们的举手投足间迸射出无穷的魅力;他们深情的眼神蕴藏着强大的杀伤力;他们得体的话语隐藏着无法言传的暧昧;他们细微的示意蕴含着诱惑的动机;他们温馨的关切体现出接近的渴望”。<br></h3> <h3>这可以说是闷骚男的真实写照。</h3><h3> 一旦遇见闷骚男求爱,不要逃避,不要拒绝,不要伤害,轻柔地接受他,然后扑进他温暖的怀抱,静静地去体验闷骚带来的无穷快乐<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