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础也可以画油画

风儿

<h3>  摄影十年,每每沉醉其中,却因各种因素会留下些许遗憾,或无光影或缺少元素……</h3><h3> 去年偶然间学习油画,却乐在其中,虽然零基础,也许是摄影的原因,对光影色彩有一定的认识,在安静老师的指导中步步前行,十二节速成课程中领略到油画不同于摄影的美!几小时甚至几天一幅却浑然不觉。</h3><h3> 所画作品有临摹大师之作,也有自己的摄影作品,更多的是看到一幅心动的画马上画出来,无所谓技巧,无所谓好坏,只是表达心中的那份美好!</h3> <h3>第一次临摹,惊喜的发现画出来像模像样,增加了许多信心!</h3> <h3>最喜欢凡高的画,画中的笔触色彩无不体现出他的情绪,或热烈或低沉……<br></h3> <h3>凡高画了很多麦田,这幅是他自杀前不久画的,画中已经可以看出他的压抑又向往生活的情绪。</h3> <h3>  现代摄影慢门拍摄星空才能拍的轨迹,梵高却在128年前就画下来了。</h3><h3> 在这幅画中,梵高用夸张的手法,生动地描绘了充满运动和变化的星空。整个画面被一股汹涌、动荡的蓝绿色激流所吞噬,旋转、躁动、卷曲的星云使夜空变得异常活跃,脱离现实的景象反映出梵·高躁动不安的情感和疯狂的幻觉世界。<br></h3> <h3>翻腾的海浪,大胆不拘泥的笔触,可惜我表现的不够!</h3> <h3>我最喜欢的向日葵,那种向上的力量和火热的感情在他的向日葵中体现的淋漓尽致!</h3> <h3>莫奈也是我喜欢的印象派之一。他的作品简直就是摄影中用光的极致!</h3> <h3>柔和的色调自然的过渡,荷花在光影中跳跃。</h3> <h3>西斯莱是准纯粹的印象派画家,他的作品沉静而自然!</h3> <h3>这两幅是我在马来西亚的摄影作品!</h3> <h3>已被一爱好者收藏!</h3> <h3>以下作品都是看到一幅幅撞击心灵的画或临摹或创作而成!</h3> <h3>这幅一小时画成有点丑</h3> <h3>梦幻一直是我所追求的境界!</h3><h3><br></h3> <h3>最新作品风姿绰约的虞美人</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