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器口—重庆的味道

含情脉脉

<h3>  2018年9月16日去重庆著名古镇、商业中心磁器口寻找重庆土特产的礼品盒,顺便游览一下磁器口的特色。</h3> <h3>  有一首歌《重庆的味道》是系列微电影《舌尖上的重庆》的主题曲。歌曲跟微电影主题相呼应,介绍了重庆的各种名小吃和江湖菜。歌词中讲述了重庆人的饮食文化,也体现了重庆人对吃的追求,让人忍不住想尝一尝重庆的味道!</h3> <h3>  《重庆的味道》的作者,重庆著名的音乐人-许科,从事音乐制作行业10年,创作了不少优秀的作品,这首《重庆的味道》也是应邀特别为本土系列微电影《舌尖上的重庆》特别制作的主题曲!而这首也歌也是许科在短短四天的时间里完成的,从而体现了许科的制作能力与音乐才华!而这首歌的编曲也是许科在其所在乐队璨乐团共同努力下完成。</h3> <h3>   繁华的大街小巷 扑鼻的香 突然间感觉到已辘辘饥肠 我挑了又挑,我想了又想 旁边的小面馆已让我举手投降 这座城市,吃货的天堂 美食的诱惑已经势不可挡 到底要吃什么,有麻辣就不错 火锅店是永恒不变的战场</h3> <h3>   重庆的味道,辣得不得了 佐料里的乾坤还有多少你不知道 重庆的味道,好得不得了 多少英雄好汉 ,漂亮姑娘为之疯狂 江湖的人士不是舞刀弄枪 眼花缭乱的各种江湖菜肴 想得到想不到你只要吃就好 和朋友一起high到开怀大笑</h3> <h3>  别小看小吃店面其貌不扬 逛街时一定要去尝一尝 玲琅满目的小吃让你心花怒放 我唱着这首歌,早就已经嘴馋了 重庆的味道,辣得不得了 佐料里的乾坤还有多少你不知道</h3> <h3>  重庆的味道,辣得不得了 佐料里的乾坤还有多少你不知道 重庆的味道,好得不得了 多少英雄好汉 ,漂亮姑娘为之疯狂 麻婆豆腐浸出的是家的味道 妈妈炒的回锅肉满口留香 不管你身在何处食尽八方 永远都不会忘记山城家的味道</h3> <h3>   重庆的味道,辣得不得了 佐料里的乾坤还有多少你不知道 重庆的味道,好得不得了 多少英雄好汉 ,漂亮姑娘为之疯狂 </h3> <h3>  重庆的味道,麻得不得了 泡菜是佐餐时候送的小吃必不可少 火辣的城市,火辣的姑娘 我想拉着你的小手一起奔小康(耶)<br></h3> <h3>  伴着口水,终于找到重庆土特产的礼品盒,蛮漂亮的,挺中意的,最后订购了380个。</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