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约会

潜东篱

<h3>交流:参加水痕天影诗社九月同题现在诗活动 我与秋天有个约会 与秋天有个约会(男生版) 文/潜东篱 我愿秋天 是个姑娘 穿着金黄色的衣裳 带着淡淡的忧伤 然后 和她相约 在泪水洗过的 心上 菊花一样 的芬芳 枫林的叶子 映红她的面庞 在那夜晚 我拥着她 渡过月圆中天 的时光⋯ 我愿秋天 是个姑娘 穿着金黄色的衣裳 带着淡淡的忧伤 然后 为我 "撑把油纸伞 走在悠长 悠长又 寂寥的雨巷⋯" 注:最后一节引自戴忘舒的雨巷 赴秋天的约会(女生版) 文/潜东篱 我愿是秋天 也愿意 当这个姑娘 穿上金黄色的衣裳 不带一丝忧伤 然后 去赴你的约 在悠长 悠长的 雨巷 我用菊花的花瓣 沐浴 也用枫林的叶子 粉红面庞 在那夜晚 我躺在你身旁 享受月圆中天 的时光⋯ 我愿是秋天 也愿意 当这个姑娘 穿上金黃色的衣裳 不带一丝的忧伤 然后 我用香帕 为你轻拭泪痕 在你忧郁的心上⋯</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