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乡》

文老青也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据说是马来西亚华人中秋必唱的歌曲!</h3> <h3>《故乡》 词曲:黄文升 演唱:文老青也 虽不常挂在嘴边 却不曾忘记 有些温热的亲切 常在我心深处 岁月无情的溜走 故乡依旧在 偶尔在寂冷的夜 浮现在我心海 虽已好久没回去 却不曾陌生 故乡永远给我的心 最大的依偎 曾经在那里成长 走过酸甜苦辣 若干年后为理想 离开最初的家 尽管外面的世界 有很多佳肴让我去品尝 也及不上故乡 家常便饭的米粒香 多少年在外面 经历了多少的沧海和桑田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div style="text-align: left;">才知道我最真的情</div>遗留在我的家 从前不曾太在意 今天却最在乎 故乡永远是我的心 最终的归属 即使漂泊在异乡 思念不曾断 今夜月光照着我 撩我心思故乡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