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龙脊梯田的第三次“约会”

思思

<h3>又到金秋,又见金黄,一样的地点,不一样的阳光,不一样的金稻画卷,我跟龙脊梯田开启了第三次浪漫之约!有时候的旅行,没有刻意的预约,只要时辰好,风景好,心情也就会跟着旅行灿烂。周末,我放飞心灵在黄色田埂间走一天,仿佛自己就是这油画世界里的主角,美艳了风光,也美饰了心情。</h3><div><br></div> <div>来这,我最喜欢的感觉就是:金稻绕小寨,白云映蓝天,悠悠游客心,盈盈稻香间。漫步田埂间,观金穗,闻稻香,清风为伍,白云相伴,闺蜜携行,人间美事……</div> <h3>层层黄稻,片片记忆,龙脊带来的是从不复制的惊喜与美丽。流线条的田埂若琴弦,自由惬意演奏着热烈的秋之曲!阳光拨动的金色琴弦别样的温情暖心,那一抹黄就这样丝丝缕缕沁入心脾。</h3> <h3>从左边小径而下,不一样的视角发现了不一样的龙脊风韵。整齐分明的梯田线条更具层次感。勺阳西下时,见炊烟袅袅,夕阳余晖洒满田间,随时游客的脚步声,欢笑声,勾成了一道不一样的风景,美美的,暖暖的,像暮归的感觉……</h3> <h3>白天这里是弯弯的黄金沟壑铺,而入夜则是小寨的屏蔽喧嚣,远处温馨的灯光三两小屋执守孤独,寨中心则层叠绽放璀璨,透露着它的精致……</h3><div><br></div> <h3><font color="#010101">透人的当地特色美食~竹筒饭,腊肉,让人垂涎三尺</font></h3> <h3>餐厅,酒吧开始热闹起来……</h3> <h3>饭后的当地民俗歌舞表演,观众很多,夜开始宣嚣起来……</h3> <h3>我选择的酒店,就在景区的山上,性价比高,还算比较精致,客服态度也好,有种宾致如归的感觉,累了一天,夜晚入梦幸福指数是满满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