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的城市

西南那人

<h3>感谢本期和诗作者:</h3><h3>潘多拉</h3><h3>轻舞飞扬 郝丽丽</h3><h3>小刺猬</h3><h3>寒冰凝雪</h3><h3>久久.玖nine</h3><h3>山贼</h3><h3>牧笛</h3><h3>绿如</h3> <h3>今夜 我悄悄降落在你的城市 不会让你知道 我将直奔机场以南 因为有你 整座城,陌生而温暖 午夜 我会安静的 走过你的街道 在离你最近的地方 说一声,晚安 不见,是最好的选择 害怕握手 会握成一种痛苦 因为不能说出的喜欢 我必须离你远远 尽管,想对你说的话 已经练习到沙哑 我还是,不想让你看见 比诗还沧桑的那人<br></h3> <h3>和那人《有你的城市》</h3><h3>文/潘多拉</h3><h3><br></h3><h3>今夜 那人悄悄落在顾盼已久的城市 随星空逶迤成一个秘密 不为别的 只为这城市有你 因为有你 陌生的城市变得那么温暖而熟悉 子夜 那人默默走向你 在离你最近的街巷迷失自己 对着沉静的夜不停唏嘘 说声,晚安 透析你恬睡的样子 然后徘徊在那里 感受着你走过街头时散落的气息 不见你便是爱你的最好方式 不见面 就没有别离 既然不能大声说爱你 何不让思念变成一个人的事 尽管如此眷恋 那人还是缱绻与诗 把练到沙哑的独白墨里隐匿 然后告诉自己 喜欢只是我的事<br></h3> <h3>读那人《有你的城市》随感</h3><h3>文/轻舞飞扬 郝丽丽</h3><h3><br></h3><h3>这个城市依旧灯火迷离,你来了,却一个人悄悄的在放纵你的思绪。这里既陌生,又熟悉。陌生是因为这座城市曾拒你于千里,熟悉是因为这里有我___你最伤情的美丽。你默然的走过我的街道,难道仅仅是想感受我存在的气息?你只想对我道声晚安,可怎知我曾为你彻夜无眠,冷梦无依。你来了,却又黯然的离开,徒留一袭落寞的背影,就消失在天涯暮色里。你可能永远也不知道,其实我一直在茫茫人海中寻着你的足迹。如果你留下来,我会陪你经风雨。如果你带我走,我会和你天涯海角,永远相依。如今,所有的风花雪月都成了昨天的故事,和今天的回忆。如果有一天,我们再相遇,我会平静的握着你的手,笑着问你:好久不见,别来无恙。看,长亭外又是一年芳草萋萋……。<br></h3> <h3>和那人《有你的城市》</h3><h3>文/小刺猬</h3><h3><br></h3><h3><br></h3><h3> 入夜 繁星点点 一双含情脉脉的眼睛 撒下爱的的星光 照亮梦中小巷 一个痴情的诗人 打着铁,骑着马 腼腆成书生的模样 … 一遍又一遍 表白在心里纠结出火花 一束光 聚焦在巷口 一位丁香一样的姑娘 撑着油纸伞 红衣飘飘 欣喜 欲言无声 欲跑无力 长长的思念 被星星钉在石板上 有你的地方 就有满天星光<br></h3> <h3>和那人《有你的城市》</h3><h3>~《思念》</h3><h3>文/寒冰凝雪</h3><h3><br></h3><h3>一 今夜 思念降临那人的城市 一步步靠近那人 该是那条街 有那人凝固的气息 仿佛将脚步囚禁 回望的眼神 在午夜徘徊 生怕,错过那人最熟悉的身影 哪怕擦肩 撕心的呐喊 掏空了夜的星辰 向漫无边际的世界 投掷最长的告白 那人的名字 喊到沙哑 无声 。。。。。 二 今夜 思念降临那人的城市 那座城,不再陌生 那条街,透过橱窗的玻璃 看到了那人的身影 那么近 就在咫尺间 午夜 夜空还有星星 我的眼睛闪烁着 城市夜景 感觉在一点点靠近那人 刹那,夜色变得更温馨 风中聆听 有一种声音 忽远忽近 那人是否也听见 我就在这里 早已练习到沙哑的话 只是想为你表白 一颗真心<br></h3> <h3>和那人《有你的城市》</h3><h3>~《你的城市我来过》 文:久久·玖nine 那年我飞往你的城市 在机场的出口 远远的 看见那个似曾相识高高的你 灵魂刹那间与你相遇 绽放着绚烂的火花 丘比特之箭射中了我 给了我在你的城市 驻足 停留的理由 那天我又在你的城市 在那间转角的咖啡店 望着窗外匆匆而过的行人 搜索你的影子 多希望能再次与你邂逅 窗外下起了雨 终于我看到伞下一对情侣 相拥而行 还是那个高高的 似曾相识的背影 那一夜我停留在你的窗前 在那紫色薰衣草窗帘里 透出柔和的灯光 灯光里 却印着一个娇美背影 我只能默默为你祝福 你一定要幸福 否则我一辈子都不会原谅你 拖着疲惫而又沉重的身躯 在暗暗的灯光下 一个长长的影子 越来越长 越来越模糊 终于消失在你的城市<br></h3> <h3>和那人《有你的城市》</h3><h3>~《这一夜,离你很近》</h3><h3>文/山贼</h3><h3> 《这一夜,离你很近》 把所有关于你的消息 都摁进心里 左心室有你喊出文字的声音 右心室是那缠绵的液体 这一夜,离你很近 那一种想飞的感觉 在抖动记忆 风的围墙锁住向往 离你很近 却可望不可及 抬头望着红色的月儿 难道这么凑巧 有个星球阻挡爱的光茫 令人痛心的、伤心的 只因此时离你很近<br></h3> <h3>和那人《有你的城市》</h3><h3>文/牧笛</h3><h3><br></h3><h3>在这个夜里</h3><h3>那人笔下</h3><h3>多了一个城市</h3><h3>多了一个人</h3><h3>多了一个思念</h3><h3><br></h3><h3>比城市繁华</h3><h3>比这夜更黑</h3><h3>比思念更绵长</h3><h3>她还能沉默不语…</h3><h3><br></h3><h3>那人的墨笔和喉咙</h3><h3>已哑然呼唤</h3><h3>这城 这人 这夜</h3><h3>还能沉默不语…</h3><h3>纵然离开</h3><h3>别走远</h3><h3>别走出</h3><h3>那人视野<br></h3> <h3>和那人《有你的城市》</h3><h3><br></h3><h3>《梦回当年》</h3><h3>文/绿如 闻之你来过 天空下起了细雨 绵绵不绝 拥抱着你昨夜的气息 闻之你来过 海水漫过了堤岸 亲吻着你 昨夜走过的每一寸土地 闻之你来过 桂花纷纷飘落 金色的花瓣 抚摸着你瘦长的身影 闻之你来过 秋风不再凉 只为温暖你前额的沧桑 闻之你来过 秋露不再寒 只为拭去你一路的风尘 闻之你来过 秋叶不再黄 只为点亮你的眸光 闻之你来过 我的窗帷开满了 紫色的牵牛花 朵朵含羞带露 告诉你,我的心声<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