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冬里的夏日海滩(原创)《美篇诗词大会》

一杯香茗(原创诗集)

<h3>&nbsp;&nbsp;&nbsp;&nbsp;&nbsp; 天寒地冻的北国, </h3><h3>沉睡已久的你我, 牵着彼此的手, 穿越到夏日的海边! </h3> <h3>&nbsp;&nbsp;&nbsp;&nbsp;&nbsp; 我赤脚站在阳光普照的沙滩上, 粉红色的泳装勾画出完美的曲线, 飘飘欲仙, 垂肩的秀发迎风飘然, 昂头挺胸轻轻的向你走来。 </h3> <h3> 你一身洁白的装束,</h3><h3>敞开男人的胸怀, 痴痴的望着我, 心中泛起美丽的浪花, 情不自禁的把宽阔的双臂张开, 向我飞奔过来。</h3><h3>这时我换上了洁白的婚纱, 你紧紧的拥我入怀, 久久的,久久的…… 突然你使出全身的力气, 把我抱起原地旋转着,旋转着, 一周,两周,三周…… 直到天旋地转。 </h3> <h3>海啸惊醒了我们的梦幻。</h3><h3>我们脱去婚装。 你才轻轻的搂着我的肩, 步入一望无际的大海, 牵着我的手腕, 迎风破浪游荡着, 游荡着…… 游向幸福的彼岸,</h3><h3>游向爱的乐园! 做于2016年11月11日 </h3> <h3>作者:一杯香茗</h3><h3>图片:来源网络</h3><h3>编辑:一杯香茗</h3> <h3>备注:第五期《玄幻诗刊》投稿</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