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班的那些事(一)

陈祖兰

<h3>新接的班,有这样一群才子!这是今天评出的七位作业之星........</h3> <h3>他们是:金熙然,詹子墨,富李政,罗嫣然,梅洁,赵晗希,冷嘉琪.....</h3> <h3>富李政,任何文章拿起来能读,字体漂亮,写得一手美文!</h3> <h3>看到这幅字,你会想像詹子墨是怎样一个男生呢?眼镜,酷,......</h3> <h3>一个心思细腻的女生,晗希会为没有被老师关注到流泪.......,</h3> <h3>第一次读作文,金熙然流泪了,帅气十足,才气十足的男生</h3> <h3>梅洁每天都是阳光灿烂的样子,像个小大人</h3> <h3>能干的小女生,能说会道,能写会画,佳琪</h3> <h3>第一次作文,嫣然趴在那里,洋洋洒洒千把字,具有很强的文字表达能力</h3> <h3>他叫熊宇晨,他很认真,但笔画写得不好,他正在努力练写笔画.....</h3> <h3>黄星宇的作业</h3> <h3>黄星宇在认真书写</h3> <h3>这只胖胖的小手正在认真完成重做作业.....他这两天惰性大发.....结局是有一节音乐课停课,他要重做</h3> <h3>多漂亮的字!只是昨天偷懒了......</h3> <h3>这样的作业,确实让我吃惊.......不知道这孩子一直在怎样的背景下作业....像这样的书写还有一批.,突然有种要哭的感觉!我把作业本翻过来倒过去,一遍又一遍地选,先抓哪一个.......重做,重做......每天找三位家长,给家长提出明确的具体的要求........真的开始有了变化</h3> <h3><font color="#ed2308"><b>感谢这位家长,工作虽然繁忙,早上九点到晩上七点的超长工作时间,她当天就按老师的要求做了,这是呼应....家长的回应说明: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顿时想振臂高呼万岁!于是,我有了继续战斗的动力,我要团结家长们,一个电话,又一个电话,面谈,电话,让我们统一思想……</b></font></h3> <h3>黄星宇说他也要当作业之星</h3> <h3>程帅文,帅而酷,当他的爸爸坐在我的办公室时,我们开始了这学期的第六位学生家长的对话,看得出,他们生活的艰辛,但对孩子充满希望!这是谈话后的作业........心里只有感谢!</h3> <h3>任重道远,但我充满信心……未完待续</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