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师情相聚欢

云水禅心

<h3>亲爱的班主任张老师您好: 知晓你的消息很是高兴!是你的坚持和不懈,为我们赢来了相聚的团队。 <br></h3> <h3>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一晃30年不见,您还好吗?身体怎样?<br></h3> <h3>我是您的学生张春宏,虽然不常联系,但我想,您会和我一样时常在心里泛起涟漪,不曾想起,从未忘记!<br></h3> <h3>老师您是辛勤的园丁,而我们是绽放的花朵。<br></h3> <h3>感恩老师给花儿浇水,施肥,传授我们知识,赋于我们为人处世之道,激发我们报郊祖国之志。 <br></h3> <h3>老师— — 您是园丁,人类的灵魂工程师,道一声:您辛苦了!<br></h3> <h3>曾经有人问过我,有生以来,你最感激的人是谁?<br></h3> <h3>我会说:“除了我们的父母之外,就是我们最尊敬的老师了!”<br></h3> <h3>老师您是园丁,质朴无华;是慈母,真情感人;是蜡烛,温馨动人!<br></h3> <h3>是春蚕,呕心沥血;是春雨,润物无声;是人梯,无私奉献!<br></h3> <h3>一个桃李师恩结,一个团圆思念结。<br></h3> <h3>初秋月色溶溶夜,愿我的谢意化成一束不凋的鲜花,给您的生活带来芬芳。<br></h3> <h3>让我们真诚的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br></h3> <h3>亲爱的老师,你素白的手,教给了我们受用的知识。<br></h3> <h3>你宽广的心,容纳了我们的缺点和不足,你自身的榜样,树立了我们做人信念!<br></h3> <h3>情怀,是我们不变的遐想。惦念,是我们经久的回忆。祝福,是我们情感的倾注。<br></h3> <h3>师恩深深永难忘,祝恩师永远快乐,健康吉祥!<br></h3> <h3>你的辛劳是我们的动力,我们的成功是你的骄傲,然而我们会为你自豪。</h3> <h3>亲爱的老师,你谆谆教诲让学生受益终生,没有你慷慨奉献,哪有我们收获的今天。</h3> <h3>处三尺讲台,做工出力;凭一腔热血,放电发光。</h3> <h3>投之以桃,报之以李;桃李满天下,师恩如海深,桃李不言,下自成溪。</h3> <h3>万水千山总是情,撒向人间都是爱。天涯海角有尽处,只有恩师无穷期。</h3> <h3>“恩师”是我们真诚的谢语,不管老师在岗也好,退休也罢,老师永远是我们最尊敬的人!</h3> <h3>借着科技、让这篇信息满载着我的祝福,穿越时空飞到你身边,向您轻轻的问候:“愿你在今后的日子里,健康快乐,平安幸福!”</h3> <h3>献给敬爱的老师,我们搜寻那些美丽耐人的回忆,默默的遥祝您:安康如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