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它让我变美了

与人为善

<h1>  昨天,闺蜜发给我一张照片神秘地问道:“她是谁?😜️”我当时愣住了,但仔细一看,这不是我吗?怎么变得那么漂亮了!接着,她又发给我制作照片的软件,告诉我就是用它把我变美的。</h1><h3></h3><h1> 我感到很新奇。于是,我按照她教的方法迫不及待地操作起来,并将做好的照片发到朋友圈,顿时引来了不少朋友的点赞和留言 。当我看到“过去是单纯的美妞,现在是资深美女”“青春年少时的你赛过仙女。”……这些赞美之辞时,心里甜滋滋的。其实我人长得并不漂亮,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可我将照片在朋友圈一发就有人问我这美照是怎么做成的,此刻我便有了创作《美篇》的冲动,将制作美照方法告诉大家,和大家一起分享。 </h1><h1> 我是这样操作的:先选出5张最近照的照片,再将这5张照片分别放到软件模版中[脸、鼻、眼、嘴、牙、眉毛都是我自己的,而脖子、耳朵、身子、发型和着装就是模版上的〕,一点击,我就变成了大美女! 老、中、青三个时期的模样从照片中活脱出来。我都奇怪了,它们竟然没有走样。通过制作美照我深切体会到:一个人有没有气质,漂不漂亮,帅不帅气,不但与我们的文化素养有关,而且与我们的穿戴和发型也有很大的关系。所以我们在提升文化素养的同时也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装束,尽量做到端庄、大方、得体。</h1><h1> 这软件真是太神奇、太美妙了!不妨,你也去试一试。😜️</h1><h3></h3> <h3>它就是让你变美的软件</h3>